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正文

人参海狗丸?

2015-10-10 17:33:32      家庭医生在线

男士想要更加有魅力呢,其实,人参海狗丸可以帮到你哦。因为人参海狗丸具有缓解体力疲劳的保健功能。为什么人参海狗丸如此厉害?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人参海狗丸的神奇功效的秘密:

人参海狗丸是以海狗精粉、淫羊藿提取物、杜仲提取物、人参提取物、红景天提取物、山药提取物、滑石粉、蔗糖、阿拉伯树胶粉、明胶、钛白粉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经动物功能试验证明,具有缓解体力疲劳的保健功能。

海狗系深海哺乳动物,生活在加拿大北部北极圈内最低零下50℃高寒水域,每年春末夏初,海狗进入繁殖季节。在此期间,一头雄海狗要和15~60头雌海狗交配。在长达70天的时间里,雄海狗不吃不喝。平均每天和雌海狗交配30次!每次持续15分钟以上!

科学研究发现是由于其生殖系统中的生殖细胞转录因子及不饱和脂肪酸等生殖活性物质含量极其丰富,能够最大程度的调整睾丸酮分泌,促使机体自我强阳,能够不断自我修复和自我补给。因此,海狗被国际医学界视为一种有相当价值的珍贵滋补营养品资源,被科学家誉为“海洋性宝”!是以北海Callorhinus ursinus海狗为原料、采用现代最先进的超微过滤技术、严格按GMP标准精炼而成。对增强男性性功能,具有很好的效果!

因此,再配搭上人参,更是双重功效。

它的主要保健功能:

1、 修复“肾疲劳”。现代药理研究证明,人参海狗丸具有兴奋大脑皮层的作用,服用后对于各种类型疲劳综合症有显著的效果。

2、 恢复男性生理功能、以持续调养肾脏的温和方式修复“肾疲劳”增强肌提自身修复功能,减轻、消除白天无神,夜间无力等各种“肾疲劳”症状,恢复男性的活力、魅力与动力。

3、 补血益气。海狗骨体中血红蛋白和血红素的含量特别高,可以增强血液的携养能力,提高肌体的爆发力与瞬间功能。

4、 延缓衰老,富含胶原蛋白,补充肌肤弹性和水分,延缓人体衰老,青春常驻。

5、 强筋壮骨,含有大量极易被人体吸收的钙质成份,具有增强和改善关节筋骨技能的功能。

6、 驱除风寒,专家研究表明,因海狗长期生活在高寒地带,其骨头的药用价值超过虎骨数倍,是驱除人体风寒湿邪的佳品。

那么,海狗丸有副作用吗?

海狗丸主要的作用是益精补肾、固本培元。主要针对的是阳虚患者。如果是阴虚患者,将会越吃越严重。海狗丸为中药,副作用很小,但也不宜长期服用。长期服用海狗丸会对身体有一定的副作用:增加肝肾的负担,少数人可出现口腔溃疡,牙龈红肿,大便干结等上火证候。

因此,服用海狗丸前要认真了解其注意事项,避免副作用的产生。

(责任编辑:黄诗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海狗人参丸的功效

海狗,也称海熊、腽肭兽。海狗是生活在海洋里四脚哺乳动物,因其体型像狗,因此得名海狗;由于又有些像 熊,因而又名海熊。其实,海狗与海狮亲缘……详细>>

海狗人参丸怎么样?

海狗,也称海熊、腽肭兽。海狗是生活在海洋里四脚哺乳动物,因其体型像狗,因此得名海狗;由于又有些像 熊,因而又名海熊。其实,海狗与海狮亲缘……详细>>

人参健脾丸?

脾胃不好时,人都想找点药物去快速治疗。要是有这种需求的时候,不妨尝试人参健脾丸,它为补益剂,具有健脾益气,和胃止泻功效。用于脾胃虚弱所致……详细>>

人参健脾开胃补丸简介

本品以人参为主要原料,配合其它名贵中药材,采用美国速效缓解制剂复合技术及国际先进的ESPS活性因子合成技术提取浓缩而成。具有益气补肾,补……详细>>

人参皂甙?

人参皂苷(Ginsenoside)是一种固醇类化合物,三萜皂苷。主要存在于人参属药材中。人参皂苷被视为是人参中的活性成分,因而成为研究的……详细>>

  • 余旭辉

  • 陈爱华

  • 吴节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