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美腿瘦腿秘诀 大长腿轻松练出来

2015-03-12 07:49:52      家庭医生在线

  下半身肥胖的女生几乎都是长期坐着的上班族,那么没有时间去锻炼的你,该怎么样去改善这个问题呢?其实你可以在家做一些简单的运动,减肥效果也是非常显著的哦。今天小编和大家分享减肥达人推荐的美腿瘦腿秘诀与运动,让大家大长腿轻松练出来。

  美腿瑜伽

  大腿的赘肉和下半身的水肿是很多女生烦恼的问题,但是想要彻底解决腿部问题还是需要运动和长期的坚持哦,另外除了坚持每天运动之外,还要少吃多油多盐的食物,晚上也尽量不要喝太多水,平时可以多按摩一下腿部哦,刺激淋巴和血液的循环。

  瘦腿运动

  STEP1:首先站在椅子前面,双手插着腰,左腿向后弯曲,脚背靠在椅子上,然后右腿慢慢蹲下直到弯曲至90度,保持姿势2秒,再慢慢站直,接着重复动作来回做15至20次,然后两腿交换,继续做15至20次。每次坚持来回做3次才有效。

  STEP2:两腿分开站立,椅子放在右手边。右手扶住椅背,接着脚趾踮起来并弯曲膝盖,大腿和小腿形成90度,身子往后倾保持头部到大腿的身体部位平直,右手用力扶住椅背维持平衡,保持姿势两秒又站直。每次要坚持反复做15至20次。

  STEP3:首先双手握紧拳头举到胸前的位置,右脚向前跨步。左膝慢慢弯曲90度,并笔直抬起右腿。定住停顿5秒,并换腿进行同样的动作。每次要坚持反复来回做15至20次。

  瘦腿日常保健:

  1、没事的时候多盘腿坐

  在家看电视玩电脑的时候也是瘦小腿的好时机哦。记得改变懒散的坐姿,挺直腰背,盘腿而坐,坚持20分钟,换其它姿势休息10分钟,再盘腿而坐,反复循环即可。这个动作可以燃烧小腿和大腿两侧的脂肪,轻松减少腿部脂肪的堆积,改变你的腿型,让腿部曲线更完美。

  2、选择直角坐姿更能消灭小腿脂肪

  直角坐姿这个动作,是在日式坐姿的基础上,让膝盖弯曲成90度角,膝盖关节以九十度角打开,再用手轻轻按住足尖来保持身体平衡。每次坚持2分钟,接着再恢复日式坐姿1分钟,再直角坐姿2分钟,如此反复10次即可,每天1-3次。

  3、改变慵懒的生活方式

  试着改变一下你的生活方式吧,把瘦小腿当成你的阶段性目标,这样才能快速明确,付出实际努力迅速拿下小腿线条,做个美腿达人。千万不能只把瘦腿运动当做纸上谈兵哦。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6种瘦腿运动 美腿轻松练出来

人在游泳时,通常会利用水的浮力俯卧或仰卧于水中,全身松弛而舒展,使身体得到全面、匀称、协调的发展,使肌肉线条流畅。在水中运动由于减少了地……详细>>

简单瘦腿操 修长美腿练出来

做完后,可双脚站直,让手臂与背嵴呈一直线,颈部放鬆让头部自然往下垂,维持约10秒可舒缓四肢。详细>>

7个日常瘦腿习惯 轻松做美腿女王

看到明星纤细的腿是不是羡慕不已?想要瘦腿,要从日常习惯上做起。今天,微微网美腿瘦腿小编就教大家几个日常瘦腿的小习惯,坚持这么做,轻松做……详细>>

教你7招瘦腿法 助你轻松拥有修长美腿

标准姿势站立,眼视前方。右脚抬起,脚尖绷直,使得小腿呈拉伸状态。双手配合前后摆动,此时为左手在前,右手在后,使得自己能获取平衡。该动作定……详细>>

女生瘦腿最快方法 美腿轻松秀

女生瘦腿的最快方法要从三个方面着手。一是全身肥胖导致腿粗的,要进行有氧运动;二是做有针对性的瘦腿动作;三是要改变日常生活中导致腿肥的坏习……详细>>

  • 陈爱华

  • 秦鉴

  • 吴节

  • 余旭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