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女人 > 正文
瘙痒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带状疱疹结膜炎皮炎缺铁性贫血

如何正确挑选内衣?正确选择内衣有6个原则

2015-02-02 07:16:23      家庭医生在线

  女性内衣对胸部的塑形十分重要,另外,合适的内衣也是维护胸部健康的助手。所以,正确挑选内衣,不仅让你倍感舒适,有助于塑造胸部美丽线条,而且保证乳房健康。

  如何正确挑选内衣呢?

  1、很多MM在胸部成熟期,没有正确佩戴适合的内衣造成一直穿错内衣,所以,胸部会由于内衣的形状大小而跟着变化成固定内衣大小的尺寸。因此,在选内衣时,可以让有经验的导购帮助选择合适尺寸的内衣。

  2、每次上洗手间时可能需要把胳膊,腋下以及腰部的脂肪往上推,固定在内衣罩杯里。

  3、内衣尺寸一定要亲自试,亲自拨弄,甚至不同品牌的尺寸可能不一样。

  正确选择内衣有6个原则:

  1、内衣要适当,宁愿松也不要紧,贴身而不紧身。

  2、剪裁要立体,肩带的拉力要足够。

  3、最好购买罩杯内不含海绵或其他添加成分的胸罩。

  4、试穿时,乳房尽量是立体的、完整的,没有压迫感和被切割的感觉。

  5、内衣的面料要舒适、环保、透气性好,罩杯锁定脂肪能力强。

  6、定期更换不合格的内衣,连续用超过一年的内衣一般要更换。

  延伸阅读:女人对内裤的选择

  一、浅色内裤

  内裤的选择上最好以浅色系为主,因为内裤的颜色和花样通常是以染料染出来的,化学物质里多少含有一些毒素。太深的内裤和太白的内裤都不是最佳选择,而浅色的内裤用到的染料较少相对较为安全。

  二、棉质布料内裤

  很多女性会有下半身瘙痒或发臭的困恼,其实这都是内裤不太通风造成的一些问题。购买内裤时以舒适的棉质布料为最佳,棉质布料的通风性较好且亲肤,能很好的呵护女性的肌肤和身体。

  三、高腰型内裤

  高腰内裤就是在设计上有高腰的款式,且有束紧腰腹的效果,不管是保暖还是护型都有不错的效果。日常生活中,选择有弹性的高腰裤更能保护女性的卵巢。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95%的女人不懂穿内衣 正确选择内衣有6个原则

日前某媒体报道了一篇关于“95%的女人不懂穿内衣”的文章,里面指出很多女性选择了不适体的内衣导致身体脂肪游移到不该去的地方,影响身材。你……详细>>

女性内衣宝典:教你夏季如何挑选内衣

天气渐热,女士们的衣服越穿越少,女人关于内衣的尴尬也越来越多,内衣外露,清凉单薄的外衣,时常将内衣颜色漏出来。不仅如此,如果选择的内衣材……详细>>

磁疗内衣

磁疗(magnetotherapy),以磁场作用于人体治疗疾病的方法。磁场影响人体电流分布、荷电微粒的运动、膜系统的通透性和生物高分子的……详细>>

美丽内衣隐藏健康威胁

现在内衣的款式可谓是非常多样化,但就是这些五花八门的款式,让女性过早的受到颈椎病的威胁。特别是一些内衣的细带,它会使人体肩、背的肌肉出现……详细>>

为了你的健康请正确清洁内衣

1正确佩戴乳罩:适时佩戴乳罩,有益于乳房保健与身体健美。女性一般在16岁~1 8岁开始佩戴乳罩,但乳罩不宜戴得过久,尤其是晚间睡眠时一……详细>>

  • 刘茂才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