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科学美容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夏日必学 4个美丽绝招变靓不花钱

2014-07-22 07:50:26  来源:他健她康网    转载

炎炎夏日,有没有什么妙招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呢?仙子阿,小编就给大家推荐4个变靓绝招吧。

1、 直发急救 早上多睡20分钟!

上班又要来不及了!每天早上光是打理头发就花了大把时间,出门时恨不得用跑!怎么才能把快速急救睡过头的发型呢?要注意,对付早上刚起床时的凌乱毛糙发型,千万不要用水!水会让头发的毛鳞片张开,并且将头发吹干反而会花掉更多的时间!一定要使用补水喷雾,能快速抚平毛糙。

Step 1: 在距离头部约15cm到20cm的位置,均匀地将发妆水喷洒于头发尾部,待整头都已经喷上发妆水后就可以开始整理了。

Step 2:整理直发的方式,是用手由上往下去梳整头发,到发尾部位时,再向内侧转动发尾线条,相同的动作重复数次,发型就会恢复平顺的正常状态,整个过程不超过五分钟!

2、 日本最流行的香蕉减肥法!

轰动日本的“香蕉减肥法”,如一阵流行旋风从日本刮到亚洲各地!让医生告诉你正确方法,轻松减重!香蕉富含维他命C、钾离子等营养成分,比起米饭、面食类的精致淀粉有更高的营养价值,而且可以产生饱足感、使心情愉悦。

怎样正确的进行“香蕉减肥”呢?首先,以香蕉取代胃口最好与最油腻的两餐。举例来说,早餐吃火腿或培根太过油腻,就可改吃香蕉取代,搭配豆浆或鲜奶,要提醒的是,可将米饭、面食等淀粉类主食以香蕉取代,或是只吃一半,吃不饱再加一根香蕉即可。

用这种方法持续1~3个月就可以看到明显效果。正确的香蕉减肥法,让大家不仅瘦的漂亮、更瘦的健康,而且不会因减肥而长期饿肚子!想减肥又怕饿的你,心动了吗?

3 、用双手做个快速导入器!

早晨的肌肤本来就没有胃口吃下层层叠叠的保养成分,所以赶时间的时候比平常少做一两个保养步骤,也不必太有罪恶感,关键就是让产品更快的起作用!来自巴黎、有“神手”之称的Rose-Marie Castano告诉我们一个快速循环导入秘诀:首先,把手掌根部合并成托钵状,手不用出力,而是把头的重量完全放在手上,就这样维持一分钟,你会发现脸蛋的气色变的红润剔透了不少,再涂抹保养品,吸收力会大大提升!

4、 黑眼圈不要缠着我!

空气、天气、过敏、熬夜等原因,让黑眼圈在这个季节愈发严重!一般来说液态黄色系适合遮盖偏啡色的黑眼圈;液态橘色系适合遮盖泛青色的黑眼圈;固态遮瑕膏,饱和度较高,适合黑眼圈情况较严重者;提亮用的明彩笔,建议黑眼圈情况轻微者使用。

操作诀窍是:

Step 1:先用明彩笔打亮眼睛下方三角区块,加强眼睛的明亮度。

Step 2: 液态遮瑕膏加强局部遮瑕,针对颜色较深的地方,选择液态遮瑕膏,用手指点压开来,不会显得厚重。

Step 3: 固态遮瑕膏做最后攻击,使用遮瑕力较好的遮瑕膏,以遮瑕刷蘸取,轻轻的刷饰在颜色较深的位置。

注意,一定要在最后用蜜粉定妆,才会显得自然。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炎炎夏日要怎么养生? 这些妙招不错!

眼看七八月份夏日高潮即将来临,酷暑当头实在让人无力招架,拥有一个清凉舒爽的夏日是每个人的梦想。骄阳似火,更让人多添一份愁闷,寻求生理和心……详细>>

吹口哨可美容?韩媒公布4个不花钱的养生方

为了身体健康,花钱买保健品、健身器材,不仅劳财伤力,还占用家里空间。其实,养生保健有很多方法。最近,韩国“naver”网站总结了一些随……详细>>

家有煮妈夏日消暑必备三款膳食

天热了,人们的胃口会随着燥热的天气而变小,人们本能地想吃点清淡的素食,小编为居家靓妈们推荐三款夏日膳食。详细>>

警惕!夏日会发胖的九原因

夏季昼长夜短,天气也比较炎热,很多人会选择比较晚睡,吃各种冷饮以及抵制不住路边的烧烤……有没有觉得夏季的自己会变得更胖?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详细>>

夏日养生最给力的蔬果

夏季水果繁多,夏天吃什么蔬菜、水果有益于身体健康呢?一起看看适合夏天养生吃的蔬菜和水果有哪些吧。详细>>

  • 苏鹏

  • 刘泉

  • 陈伟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