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科学美容 > 正文

揭开橄榄油的祛斑方法 你做对了吗

2014-05-27 06:53:47      家庭医生在线

  当今社会,由于空气污染严重以及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仅越来越多的女生脸上长斑,就连男生也免不了被脸部不少的斑点所困扰。斑点是影响人们外部形象的主要因素之一,生活中不少方法都可以起到祛斑的作用,橄榄油就是常见的既安全又有效的祛斑方法。那么橄榄油的祛斑方法有哪些?接下来针对这方面的内容就为大家进行详细的介绍。

  揭开橄榄油的祛斑方法  你做对了吗 ?现介绍如下:

  1、砂糖橄榄油面膜

  准备砂糖、橄榄油以及压缩面膜,然后将两者混合,放入压缩的面膜纸浸透敷在脸部,每周进行2~3次,一个月下来,脸部的斑点就会得到明显的改善。

  2、蜂蜜橄榄油面膜

  准备橄榄油和蜂蜜、压缩面膜纸,首先将橄榄油加热至30度左右,然后根据个人口味加入蜂蜜,把压缩面膜纸浸透取出敷脸,特别适合肌肤干燥的男士!

  3、橄榄油

  其实想要祛斑单单用橄榄油,不加任何其他的也可以的,在你清洁干净脸部之后,用棉花棒蘸小许涂在斑点的地方,然后按摩五分钟,让橄榄油慢慢吸收就可以了。

  4、洗脸水加橄榄油

  此方法是很简单的,就是要大家每天在洗脸水里面放入几滴橄榄油就可以了。

  5、橄榄油按摩

  晚间洁面后,可取少许橄榄油于掌心,两掌心摩擦至微热,然后用掌心轻轻按摩脸部,之后再用热毛巾敷在脸上,这样既可以有效清洁洁肤以及毛孔内的尘垢,保持毛孔的畅通。

  6、卸妆可以用橄榄油化妆

  晚间卸妆时可用橄榄油按摩脸部,以便能将脸部残留的化妆品清除干净,以及白天沾染的尘垢,使肌肤保持清洁,以免毛孔堵塞毛孔,致使黑色素残留肌肤。

  橄榄油的祛斑方法有哪些?相信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大家已经有所了解。橄榄油美白祛斑的作用还是比较大的,对于这种环保安全又有效的美白祛斑方式,大家在生活中可以多加尝试。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橄榄油的祛斑方法 你用对了吗

晚间洁面后,可取少许橄榄油于掌心,两掌心摩擦至微热,然后用掌心轻轻按摩脸部,之后再用热毛巾敷在脸上,这样既可以有效清洁洁肤以及毛孔内的尘……详细>>

橄榄油如何美容 你学会了吗

说起橄榄油,可能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橄榄油炒菜吃很健康,味道也不错。其实橄榄油除了食用油这一作用之外,还是一种比较安全、省钱、有效的美容……详细>>

橄榄油食用方法有哪些 你吃对了吗

橄榄油含有的单不饱和脂肪酸能够降低lda胆固醇的氧化,食用橄榄油能够有效地减少胆囊炎和胆结石的发生,因此日常生活中多吃食用橄榄油利于健康……详细>>

橄榄油护肤方法有哪些 祛痘祛斑效果好

橄榄油护肤方法有哪些?详细>>

详解橄榄油怎么护肤 你用对方法了吗

橄榄油是由新鲜的油橄榄果实直接冷榨而成,不经加热和化学处理,保留了天然营养成分。颜色呈黄绿色,气味清香,是地中海沿岸各国人民的传统食用油……详细>>

  • 潘永

  • 赵泳谊

  • 卞华伟

  • 秦鉴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