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健康之路减肥-日常生活减肥小方法

2014-05-14 09:39:23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健康之路减肥-日常生活减肥小方法?减肥不是两三天就可以成功,而是日积月累的付出,日常生活中也要很注意,充足的睡眠,合理的饮食都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所以想减肥的MM也要注意日常生活减肥小方法!

  充足的睡眠

  你可能不会相信睡觉也可以减肥,每天保持充足的睡眠也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因为人在睡觉的时候,身体也在消耗能量,而熬夜会使身体的新陈代谢降低,容易导致暴饮暴食。不过也有人熬夜会曝瘦,这主要是由个人的体质决定的。

  每天动起来

  办公室白领不要总是坐着,要适当的运动,可以有效的减少卡路里。做一些有氧运动,跳健美操就是很好的选择,家庭主妇们就可以利用做家务的间隙的扭动身体,也可以消耗多余的脂肪。

  细嚼慢咽

  吃饭的时候要养成细嚼慢咽的习惯,每口至少要咬10—20次,这样饱腹感逐渐的就会容易出现,从而减少食量。特别是晚饭一定要少吃,晚上活动量少,多吃热量会在体内堆积。

  合理饮食

  早上吃一个鸡蛋,可以有效的预防饥饿感出现,少吃一些零食。在吃饭之前最好喝一杯果汁或者是清水,同样能够减少正餐中摄取的热量。

  烹饪方式

  烹饪方式也是决定食物卡路里的关键,蒸煮炖的烹饪方式要比煎炸烤更健康也更低卡,少吃煎炸烤的食物,多以清淡的食物为主。

(责任编辑:周国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医调理减肥 想瘦身从日常生活做起

在古代胖是富贵的象征,而如今很多人对于胖却是嫌弃,会想尽各种办法去减肥。其实造成肥胖的主要原因还是自己的日常生活习惯。下面我们就来看中医……详细>>

失眠食疗效果佳 健康之路失眠吃什么

现代人失眠是一常见疾病。那么失眠是什么呢?失眠按病因可划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类。详细>>

智能文胸助减肥 5个日常瘦身减肥方法

日前,科学家发明了一种“智能文胸”,能够通过感知佩戴者的情绪,来帮助她们防止暴饮暴食行为的发生。这个文胸不仅仅会在佩戴者产生过度进食的……详细>>

吃辛辣食物可减肥?8种减肥不饿小方法

减肥方法花样繁多,但在现实生活中常常存在许多误区。详细>>

女性减肥忌讳多 8种减肥不饿小方法

当面临众多诱人的美食时,又忍不住肚内空空的“抗议”而破功。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下面推荐8种小方法,教你保持身材同时不会让你的胃受“煎熬”……详细>>

  • 卞华伟

  • 秦鉴

  • 赵泳谊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