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营养补充 > 营养元素介绍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维D能预防癌症 什么食物富含维生素D

2015-07-18 09:00:00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什么食物含维生素d?维生素D是我们人体不可缺少的一种营养,维生素D不仅对我们的身体有好处,还能预防很多疾病的发生,特别是对癌症的预防很有效。然而,因为难以获得充足的日照,很多现代人都面临维生素D的缺乏。如何得到充足的维生素D?以下给大家介绍五种富含维D的食物。

  什么食物含维生素d

  蘑菇

  美国的一项新研究发现,圆白蘑菇接受紫外线照射几小时后,其中维生素D会增加4倍。吃蘑菇前,让它晒晒太阳吧!

  虾

  美国农业部全国自然营养数据库数据显示,虾富含的欧米伽3脂肪酸、蛋白质很高,脂肪和热量却很低。

  牛奶

  营养研究所发现,无论全脂还是脱脂,牛奶都含天然维生素D,而且市场上许多牛奶都已经强化了维生素D。

  鸡蛋

  营养研究所发现,鸡蛋是强大的营养库。蛋黄含有非常多的维生素D,蛋白中的优质蛋白质也很多。

  三文鱼

  美国自然健康联盟数据显示,在所有天然食物中,三文鱼的维生素D含量最高。除了三文鱼,金枪鱼中的维生素D也很丰富。不管是新鲜的、冷冻的,还是罐头的,含量都很高。

(责任编辑:陈倩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含维生素d的食物

维生素D(vitamin D )为固醇类衍生物,具抗佝偻病作用,又称抗佝偻病维生素。目前认为维生素D也是一种类固醇激素,维生素D家族成员……详细>>

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有哪些?

维生素A与维持正常视觉有密切关系,上皮细胞的形成和健康也离不开维生素A,它还具有促进人体正常生长和骨骼发育的作用,当缺乏维生素A时,可出……详细>>

维生素A的效用 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

维生素A的化学名为视黄醇,又叫抗干眼病维生素,是最早被发现的维生素。天然维生素A有A1及A2两种形式。维生素A的计量单位是USP单位、……详细>>

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西红柿

维生素C对于人体来说是非常有用的维生素,如果缺乏它,我们就会很容易出现口腔溃疡,牙龈出血等问题,而且保证维生素c的摄入,还可以给我带来……详细>>

维生素D的作用不可低估 维生素d的食物

维生素D(vitamin D )为固醇类衍生物,具抗佝偻病作用,又称抗佝偻病维生素。目前认为维生素D也是一种类固醇激素,维生素D家族成……详细>>

  • 唐之雅

  • 陆骊工

  • 石敏

  • 叶金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