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科学美容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秘方轻松美白肌肤:豆腐美白物美价廉效果好

2014-01-21 09:54:39  来源:人民网    转载

从古至今,美白、护肤是女性朋友都在讨论的话题,爱美是每个人的权利,眼下正值冬季很多人的肌肤发黄缺乏水分,因此美白补水就成为首要目标,下面介绍冬季美白的6大秘方,帮你轻松搞定肌肤问题。

珍珠粉

珍珠粉既可内服也可外用,内服可以清热解毒,消炎杀菌,可以促进受损组织细胞的再生恢复,而外用则能清洁皮肤,控制油份,内服外用相结合,不仅可以美白,而且还可祛油控痘,去除痘痘十分有效哦。

豆腐美白

豆腐视我们常见的美味食谱,豆腐柔软细腻,触感爽滑,十分舒适,用来美容是不错之举,首先将豆腐弄碎,装在薄纱布袋内,用清水洗脸过后,将装有豆腐的布袋在脸部来回搓揉,不会对肌肤带来刺激,能使皮肤变得美白,光滑,透亮。

柠檬美白

将一匙蜂蜜隔水加热,兑入同量柠檬汁,调匀,均匀地涂于面部,保持半小时,后用清水洗净即可。柠檬中含有多量的柠檬烯、苦素、枸椽酸和维他命ABCDE等物质,能消除皮肤的色素沉着,还能软化肌肤角质层,使肌肤更加光泽。

酸奶洗脸

酸奶是美容养颜的佳品,含有活性乳酸菌,柔软质地,清爽舒适,可外敷也可内调,常被当做面膜来使用,在洗脸过后,把酸奶轻轻按摩于面部,它可以深入肌肤,彻底清除毛细孔的污垢,使皮肤变得白皙、光滑,细致。

蛋清+蜂蜜

将一个鸡蛋打破,取出蛋清放入小蝶中,加入适量的蜂蜜一起搅拌均匀,然后将它涂在脸上,10来分钟之后,再用水洗掉,可以使皮肤光滑并减少皱纹,若是放在冰箱里冻过,还可镇静肌肤,美白效果更佳。

蛋液+醋美白

使用方法是取出新鲜的鸡蛋把它洗净揩干,然后加入适量的白醋浸泡,当蛋壳溶解于醋液之后,取一小勺溶液放入开水中,搅匀即可服用,坚持每天饮一杯,可以使肌肤美白,这个方法应用得也比较广泛。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肌肤的3种精油效果好

又称之为地上的金苹果,在大部分的精油中,是最温和的,鲜少会发生过敏的状况,对于幼儿也一样可以享受花草乐趣,因此隔离霜或是防晒乳也很多有加……详细>>

美白配方 让你轻松变白雪公主

人们对皮肤最基本审美要求就是要“白”,否则就不会有一白遮三丑这句话,所以每个女人都想要拥有白嫩光滑的肌肤,你知道该如何美白吗?下面就由小……详细>>

美白肌肤的2种精油

又称之为地上的金苹果,在大部分的精油中,是最温和的,鲜少会发生过敏的状况,对于幼儿也一样可以享受花草乐趣,因此隔离霜或是防晒乳也很多有加……详细>>

坏习惯危害肾脏 物美价廉的四大护肾食物

平日生活中有多种的不良饮食和生活习惯在不停地伤害肾脏,只是这些习惯没有被你察觉罢了!下列的饮食习惯让现代人的肾脏不健康,小编建议你关心……详细>>

美白肌肤的3种精油

玫瑰对于肌肤的主要效果在于能让肌肤更加的活化,尤其是面对肌肤的衰老,只需要少许就能让肌肤感受到年轻,对于其它的精油来说,都无法替代玫瑰的……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