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健康自测 > 正文

前额冒痘痘是肝脏有毒素

2011-11-16 10:38:38      家庭医生在线

脸上瑕疵反映体内问题

  1 下颚:女生每个月在月经来潮前后下颚会长出一颗颗痘痘,其实这个区域的皮肤变化与卵巢有直接的关系,可以进行身体按摩或是淋巴引流改善。

  2 太阳穴:太阳穴附近出现小粉刺,显示你的饮食中包含了过多的加工食品,造成肌囊阻塞,需要赶紧进行体内大扫除。

  3 嘴角:嘴角出现细微的皱纹,表示你要多多补充铁质了!

  4 脸颊:老烟枪的脸颊易出现浮肿,并出现清晰的微血管纹路。这是皮肤缺氧气的讯号。戒烟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5 前额:前额出现痘斑,是肝脏里含有过多的毒素所致,必须减少食用含糖分过高的食物,更要避免太多的酒精摄入。

  6 鼻子两侧:鼻子两侧出现黑头粉刺,轻微的干燥脱皮现象,表示血液循环不良,可以适度地进行按摩,加强这部分皮肤的血液循环,或是适量补充锌,维生素B2及维生素B6。

  7 侧脸颊:这部分皮肤出现粉刺,表示饮食必须加以节制,不要暴饮暴食,多食用帮助身体排毒的食物,如苹果即对于身体肠胃自净有很大作用。

(责任编辑:张燕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前额长皱纹易患抑郁症 皱纹长哪里最危险

医学专家研究指出,不同的皱纹形成能反映出不同健康状况。专家建议,大家可以对着镜子,从面上的皱纹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让我们就一起正视皱纹……详细>>

脸色透露你的健康状况 前额现痘斑需排毒

健康养生长寿是每个人都追求的,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应该多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身体健康状况,从你的脸色就可以透露出来。详细>>

男性长3种皱纹是毒素入侵的征兆

额头上的横向皱纹是一个人是否勤于思考的标志。如果前额上的皱纹不连贯,呈波浪状,这样的人很快会出现心绪不宁的情况,精神上可能有痛苦,容易患……详细>>

5因素可导致粉刺 三个小偏方来帮你

黑头和粉刺就像是孪生兄弟一样,每当黑头出现,粉刺必定也在。那么,粉刺为什么会出现呢?如何应对粉刺呢?详细>>

脸色黄的原因有哪些 三大习惯调理脸色暗黄

如今很多朋友脸色都发黄,然而脸色发黄的原因有很多种,那么究竟有哪些原因是造成脸色发黄的根本因素呢?养生专家认为脸色发黄有很多原因,除了自……详细>>

  • 潘永

  • 卞华伟

  • 赵泳谊

  • 秦鉴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