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男人不可忽视的私处保养

2011-04-07 08:31:4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男人不可忽视的私处保养

热文推荐:男人裸睡三大好处

  什么样的男人最有魅力?每个人对魅力都有不同的标准,但是不可否认,健康,是组成男性魅力的重要条件!男人魅力从生殖系统健康开始!

  对待健康要理性

  现象:现代生活的压力使男性忙于家庭和工作,往往忽略了自己“重要部位”的健康问题。疾病往往在不知不觉中发展,培养男性正确的健康意识成为当务之急。

${FDPageBreak}

男人不可忽视的私处保养

热文推荐:男人要健康常搓这三处

  提醒:许多男性忽略自己的生殖健康,除非疾病有非常明显的症状才引起重视。专家建议,男性应定期自检,当发现以下症状时,应及时就医:皮肤或黏膜出现损害,包括在生殖部位以及手、眼睑、口唇、舌、咽喉等处出现红斑、丘疹、硬结、水泡及溃疡等症状;尿路出现症状,如前尿道部分有轻度的热感,尿道内流出异常分泌物,或者出现尿频、尿急、尿痛、排尿困难、尿闭以及血尿等症状;腹股沟淋巴结肿大等。

  有些男性认为,生殖健康是自己的私事,身体一旦有恙,不去医院看病,而是依靠休息来克服,或者凭“经验”自行用药。其实,这不仅仅是无知的表现,久而久之,还容易耽误病情。专家忠告:男性一旦发现自己的生殖系统有问题,就应及时请专业医生诊治,医生会对症处理,不然小病变大病,得不偿失。

${FDPageBreak}

男人不可忽视的私处保养

热文推荐:男人不常刮胡子死亡率高

  私处卫生要做好

  现象:在人们的观念里,男性似乎总是不如女性注重整洁和个人卫生,清洁卫生是保证男性生殖系统健康的重要一环,需要得到男性的重视。

${FDPageBreak}

男人不可忽视的私处保养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王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不同阶段私处保养方法

女人在很多时候,对于私处是存在着诸多的误会的,但是我们应该如何进行保养呢?这才是至关重要的,是正确的方法,我们用科学的方法来进行护理这个……详细>>

男人不可不知的5养生秘方

每个人都想要长寿,其实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想要长寿,首先要做的就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下文为大家介绍是男人们想要长寿不可不知的……详细>>

春季四大种严重致命疾病不可忽视

详细>>

春天吃什么养生 药物养生是不可忽视

春天吃什么养生?春季养生,药物养生是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中医认为:春季适时适量服用一些中药,可以调节机体,预防疾病。古人还有立春服“蔓青汁……详细>>

谷雨节气驾到 这六个养生要点不可忽视

4月20日迎来谷雨,这时气温升高,降雨增多,空气湿气大,天气变化莫测。根据中医顺时养生,那么谷雨前后,我们应如何养生,为安度盛夏打下基础……详细>>

  • 秦鉴

  • 吴节

  • 陈爱华

  • 余旭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