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正文

这些卫生死角男人应注意

2011-04-17 20:57:4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这些卫生死角男人应注意

精彩推荐:产检罕见照:27周男胎子宫内自慰

  1.肠道

  有400多种细菌寄居在肠道之中。肠道内的大肠埃希氏菌是人体客栈中的好房客,它帮助我们消化,而且也是我们防御系统的一个组成部分。但在肠道之外的大肠埃希氏菌却能致病,如果它“溜进”食物,就可能引起恶心、呕吐和腹泻。

  对策:要想保护肠道,建议每天喝1—2瓶酸奶,其中的益生菌可抑制坏菌群在肠道称霸,帮助好菌群获得对肠道的操控权。另外,坚持适度锻炼,常做俯卧撑、揉腹等,可防止肠道老化。

${FDPageBreak}

这些卫生死角男人应注意

男士精选:男人裸睡三大好处

  2.口腔

  口腔是食物的必经之地,但你知道吗,我们的口腔中每平方厘米就有超过一亿个微生物,其中有好的菌群,也有相当一部分坏的微生物,这是导致口气的罪魁祸首。它们寄生在牙齿之间和舌头上,在分解食物残渣和唾液的同时,产生难闻的硫化合物。

  对策:保持口腔清洁卫生,早晚认真刷牙,刷牙前记得用牙线清理牙缝,刷完牙再清洁一下舌头,残留在舌头上的细菌同样会破坏口气。

${FDPageBreak}

这些卫生死角男人应注意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王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盘点厨房5大卫生死角

我们都知道厨房中有很多细菌的聚集点,也知道它们会隐藏在厨房的工作台面、切菜板和垃圾桶中,但你是否思考过有哪些物质可能会潜伏于微波炉的控制……详细>>

人体有四个“卫生死角” 你知道吗?

家里的卫生死角要经常清理,身体的卫生死角也不能落下。美国《预防》杂志刊文指出,人体有4个地方最脏。详细>>

别让橱柜成为家里卫生死角

详细>>

44岁是男人的一道坎 男人应注意4方面

“四十四岁以前以命博钱,四十四岁以后拿钱买命”,这是许多男人的真实写照。在工作上十分费心,在健康上十分省心,生命的透支,让44岁成为了男……详细>>

备孕期男人应注意什么?做好这6点很重要

现如今新一代的年轻人对怀孕讲究优生优育,不仅仅是女人要做好全面备孕工作,男人的备孕工作也是任重道远,男人需要让身体强壮起来,提供优质精子……详细>>

  • 卞华伟

  • 赵泳谊

  • 秦鉴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