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正文

女性暗示:当身体敲起警钟

2011-04-12 08:53:1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8种暗示!女性身体的健康敲警钟

热文推荐:女人私处的“秘密武器”

  听!身体为你敲响了警钟,它在暗示你,有着什么在威胁你的健康。快来看看身体为你发出哪那些信号了吧!

  健康信号一:头晕

  头痛似乎格外“偏爱”女性,很多女性朋友一定感同身受了吧!引发头痛的因素有很多,主要是由女性体内的激素变化引起的。经常头痛的女性应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检查血压。

  TIPS:要减少头痛的发作应该在平时多注意,要尽量妥善地安排工作和休息,避免精神和体力上的过度疲劳,消除不良的精神刺激,还有各种声、光、化学气味等环境刺激。均衡日常饮食、适当地进行运动,这样可以预防和减少头痛的发作。

${FDPageBreak}

8种暗示敲醒女性身体的健康警钟

热文推荐:女人早知道早幸福二十事

  健康信号二:脱发

  很多女性早上起床或者在洗头的时候感觉自己掉了很多头发,其实正常头皮的新陈代谢是16-25天,而我们每天正常的掉发量在40-100根。但是一旦出现头发大量脱落,你就要重视了!那可能是由于心理压力、未治愈的感染或不正确的饮食引起的,也可能是某些疾病或先天性疾病所致。

  TIPS:轻微的脱发可以通过调理身体来缓解,应在日常饮食中多吃些蛋白质高、维生素含量丰富的食物,油性发质的人还要多吃一些组纤维食品与杂粮,平素常食山楂、草莓之类,对控制头发的油腻感很有帮助。少吃肥肉、猪油、动物内脏等以及糖类食物,不吃辣椒、生蒜等刺激性食物。

${FDPageBreak}

8种暗示敲醒女性身体的健康警钟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王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国产女性独特性暗示:留意这些小动作

国产女性喜欢含蓄,甚至有时过分压抑,不敢表达自己的心声,特别是“性”声,结果,就把它扭曲变相成无明火、唠叨等负面情绪或状态,男人本身就粗……详细>>

五个信号暗示女性必须换文胸

英国《每日邮报》公布的一项研究结果表明,只有29%的女性选对了罩杯和肩带都合适的文胸。很多女人对文胸知识其实都是似懂非懂,最常见的就是穿……详细>>

女性尴尬事暗示健康状况:月经不调或会贫血

身为女性的你,会不会经常碰到一些令人尴尬的“龌龊”事?比如你正穿着浅色的裤子,大姨妈却突然到访,把裤子染得红红的;又比如你在开怀大笑的……详细>>

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危害女性健康的疾病

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危害女性健康的疾病?健康是一种美丽,健康是一种生活方式,健康美丽是生命的延续。要拥有美好的生活、幸福的家庭、良好的事……详细>>

女性健康网:女性更年期饮食的三大注意

女性健康网:女性更年期饮食的三大注意?有些女性往往情绪多变,常常为一些小事大动肝火,总觉得气儿不顺。到了更年期的女性,脾气暴躁的症状更……详细>>

  • 徐评议

  • 刘茂才

  • 卓文燕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