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正文

核桃可抑制前列腺肿瘤生长

2010-03-30 02:41:3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美国研究人员通过动物实验发现,核桃可有效抑制前列腺肿瘤的生长。

  据合众国际社24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的研究人员把一批体内长有前列腺肿瘤的实验鼠分成两组,在其中一组的食物中添加了核桃,食用量相当于一名成年男子每天食用2.4盎司(约合68克)核桃。18周后,与没有食用核桃的另一组相比,这组实验鼠体内肿瘤的生长速度减缓了30%至40%。

  负责这项研究的保罗·戴维斯在美国化学学会的学术会议上发表了这项研究成果。他说:“不仅小鼠体内的前列腺肿瘤缩小或减慢生长,它们血液内一种与前列腺癌有重大关联的蛋白质水平也出现下降。这一研究结果非常有望适用于人类。”

  核桃中富含Ω-3脂肪酸、抗氧化物和维生素E等成分,已证实可预防血液中胆固醇升高,对动脉硬化、心脑血管病患者的保健很有帮助。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绿茶成分或可减缓前列腺癌生长

详细>>

前列腺钙化是什么回事?前列腺钙化后果是什么?

前列腺是男性独有的器官,因此需要男性日常细心的养护,否则很容易会给男性健康带来种种负面影响,有时更会影响到男性的性能力和生育能力。前列腺……详细>>

长期驾车会致前列腺炎 男性怎样保护前列腺

前列腺炎是泌尿外科的常见病,在泌尿外科男性患者50岁以下中占首位。1995年NIH制定了一种新的前列腺炎分类方法,I型:相当于传统分类方……详细>>

前列腺吃什么好?南瓜缩小增长的前列腺

前列腺是男人身体中最大的性腺,对男性的身体健康和生育有重要作用。由于各方面的原因,男性朋友的前列腺可能发生一些毛病,极大的影响了正常生活……详细>>

前列腺炎怎么办?多吃粗粮可预防前列腺炎

男性前列腺炎是一种顽疾疾病,分为炎症性和非炎症性的。治疗前列腺炎的方法有很多,食疗就是其中一种,食疗方法只能说是有保健作用,没有治疗作……详细>>

  • 陆骊工

  • 唐之雅

  • 叶金辉

  • 石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