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正文

玉石点缀家居焕然生机(图)

2010-03-10 01:12:0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石头家居给人最直观的印象就是厚重,特别是粗犷的造型,摆在家里显得硬朗大气。其实不然,现代石材家具很多具有简洁流畅的线条,像直纹白的产品,线条感十足。

  太古石画。

  为了表现玉石的尊贵,很多产品都拿玉石作为点缀,表现一种皇家风范。约克公爵、圣奥龙、欧梦莱等,除了大面积使用石材的餐桌、茶几,很多大件家具诸如衣柜、床都镶嵌玉石,颇有延续中国古典家具镶嵌牙、瓷、玉、琅、螺钿等以作装饰的传统。但都在家具设计上却结合欧美流行的新古典主义手法,显得清雅脱俗、品味端庄,绅士风范彰显无遗。

  当然,如果不喜欢这些石头家具,完全可以找到石头饰品搭配。石头艺术墙很早就有,比如俗称的文化墙,只是现在的石头艺术墙更加抽象,让人有无限的遐想。

  更小一点的还有石画,采用天然的石头作为原料,在灯饰市场上,云石做成的石灯也古色古香,给人的感觉既古朴典雅,又高档华丽,具有鲜明的艺术特色。

  贴士:陶瓷与石材不甚相配,建议消费者避免选择。需要提醒的是,由于石材饰品硬且重,因此如果家里有年龄很小的儿童,考虑到使用的安全性,最好不要选择。

  市面上有不少仿石材的饰品,主要是树脂材料,轻很多,但完全具备石头的外观,足以以假乱真。价格比真正的石材产品便宜很多,对于小面积的家庭来说,比较实用。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室内植物装饰点缀

植物的绿色是生命与和平的象征,具有生命的活力,给人一种柔和安定的感觉。利用植物装饰房间已经是当今室内装饰设计不可缺少的素材,它不但可以……详细>>

点缀时尚的居家生活

曾几何时,普通百姓吃饭就一个小方桌,而现在,几乎家家餐厅都有一张漂亮的餐桌;书房呢,一套实木的书桌,让整个房间的书香气息更为浓郁;而随……详细>>

家居巧妙运用“大”与“小”(图)

大与小是一对矛盾统一体,如果运用得当,能更让居室添彩。详细>>

家居色彩搭配技巧(图)

详细>>

家居搭配学问大(图)

详细>>

  • 秦鉴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