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常穿高跟鞋如何护理足部

2010-01-17 15:30:1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现代白领女性工作往往出入写字楼,需要有着装上的要求。一双美丽的高跟鞋是必不可少的服饰之一。如何在工作之外呵护承受了一天重负的娇足呢?

  1、脱掉鞋子,卷屈脚趾夹住电话本的边缘,当您的脚部柔韧性提高后,就能将电话本翻页。这样做,可以解除疲劳,强壮脚部肌肉。

  2、地板上放一只空瓶子,光脚踩在上面滚动。这样可以刺激血液循环并且起到按摩的作用。

  3、用脚趾夹起木棍、铅笔,以此来拉抻韧带松驰紧张的肌肉。

  4、站久了,抬起脚趾,脚跟着地。重复几次,这项活动可以重新分布脚上所承受的压力。

  爱护自己,从爱护双足作起。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常穿高跟鞋如何放松足部

现代白领女性工作往往出入写字楼,需要有着装上的要求。一双美丽的高跟鞋是必不可少的服饰之一。如何在工作之外呵护承受了一天重负的娇足呢?详细>>

高跟鞋穿多高最好 穿高跟鞋脚不痛的小窍门

生活中我们总遇到这样的情况,床上新鞋子总会磨脚一段时间,尤其是高跟鞋,穿久了还会脚痛,怎么办呢?下面介绍穿高跟鞋脚不疼的小窍门。详细>>

足科专家支招如何穿高跟鞋

详细>>

无高跟不女人 穿高跟鞋如何又美又舒服

追求美丽的东西往往都需要付出代价,想要在众人面前踩着高跟鞋大步流星,在背后付出的可能是对双脚造成种种不适。一不小心,选错了高跟鞋,可能……详细>>

穿高跟鞋赶公车伤害大 盘点高跟鞋的七宗罪

一项新研究发现,穿着高跟鞋去赶公交车,或许会对女性的膝盖造成一生的伤害,即使只是跑很短的距离,也可能导致骨关节炎,而且鞋跟越高,踝关节……详细>>

  • 吴节

  • 秦鉴

  • 陈爱华

  • 余旭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