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正文

中国大众保持健康体重应注意七点

2009-06-22 08:33:4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预防及治疗肥胖工作小组成员、休斯敦贝勒尔医学院教授约翰·弗尔特,17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健康知识传播激励计划(健康体重·2009)”专家/媒体知识共享会上表示,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吃动平衡是保持健康体重的关键,这位美国专家为中国大众保持健康体重提出了7条建议。 

    这7条建议是:1、每天睡8个小时;2、吃早餐、3、每天行走60分钟;4、记录下吃的食物,并计算摄入的能量;5、监测体重;6、亲朋的互相支持和鼓励保持健康生活方式;7、坚持不懈。 

    弗尔特博士特别强调,现在全世界的健康部门都在为大众并没有按照官方公布的膳食指南、运动指南来调整生活习惯而头疼。所以,保持健康体重和生活方式的调整需要循序渐进,听从专家建议,从一点一滴开始调整和修正自己的生活习惯,管理自己的体重。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常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保持运动可降低得乳癌风险

美国最新一项研究发现,女性30岁以后每周保持运动超过1小时,可降低患乳腺癌的风险。 科罗拉多北部大学研究人员4日在西雅图举行的美国运动……详细>>

十个积累健康财富的生活小窍门

详细>>

夏日旅游的保健之道

详细>>

夏日保持凉爽秘诀

1、闻一闻薄荷油放松心情:薄荷油可以显著地减少挫败感和忧虑感,烦躁的时候闻一闻,顿觉平静、凉爽。 2、保持头部清爽:夏季里,我们更多的……详细>>

每天坚持就能多活55年的秘诀

详细>>

  • 赵泳谊

  • 秦鉴

  • 潘永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