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正文
静脉曲张
挂号科室:心血管外科 同类疾病:下肢静脉曲张下肢深静脉血栓深静脉血栓筋瘤下肢淤血综合征

劣质丝袜影响健康

2009-04-10 09:04:0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眼下天气已逐渐转暖,正是丝袜走俏的季节。丝袜的功能除了装扮双腿外,一双高质量的丝袜还应考虑到健康,具有优良的使用性能。 

    高质量的丝袜首先具有透气功能,即使在夏天也能排出闷热的湿气,让你不再有汗水粘腻皮肤的烦恼,让肌肤和空气自由接触;而劣质丝袜则使汗孔不能舒张,影响汗液的排出,会刺激皮肤发痒,发生皮肤炎症。 

    其次高质量的丝袜应具有弹性,收紧腿部赘肉,使腿部线条更优美,还能有效地防止静脉曲张,特别延伸至腹部的弹性应更强,帮助收紧小腹,塑造完美体形;而普通丝袜则不会具备这样的功能。 

    还有高质量的丝袜应具有极强的黏附性,与肌肤紧密贴合,即使在膝盖、腘窝处也不见一丝皱褶;而劣质丝袜穿在身上会感觉不服帖。 

    高质量的丝袜具有防静电的功效,不吸尘土还能避免出现吸附裙子的尴尬;而普通丝袜很容易钩坏,且吸附灰尘和裙摆,既影响美观,也不利于保护皮肤。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常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春夏穿丝袜勿忘健康细节

详细>>

恐怖:劣质纸杯或致癌

9月1日起,无QS标志的一次性纸杯将不得上市销售。“QS大限”临近,记者昨日走访西安市场发现,多数纸杯在“裸奔”销售,有的在大力促销。……详细>>

口腔疾病 影响全身健康

详细>>

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危害女性健康的疾病

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危害女性健康的疾病?健康是一种美丽,健康是一种生活方式,健康美丽是生命的延续。要拥有美好的生活、幸福的家庭、良好的事……详细>>

撒娇唠叨哭泣 让女人更健康

爱情诚可贵,健康价更高,为了生命应该不顾一切,虽说下面这些小“手段”会让你的另一半有些怨言,可身体是自己的,不出毛病是关键。 一唠叨 ……详细>>

  • 杨艳旗

  • 朱鹏

  • 王深明

  • 郑少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