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正文

13款饮品喝出电脑族好气色

2008-04-16 10:17:3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一)姜汁奶

  牛奶加入少许姜汁(用挤压勺挤入),烧热至90度即可,这个标准的判断方法就是,奶锅边起一圈鱼眼泡就关火,不要煮沸,加入冰糖即成.

  **安神暖胃

  **牛奶被煮至90度可以完全保全营养

  (二)椰汁西米露

  西米用温水泡十分钟,加入少量水中火加热十分钟,放冰糖,倒入温热的椰汁即可。

  **越南风味,四季适宜

  (三)木瓜奶

  木瓜对剖开去核去瓤,把果肉挖出,分成小块,用挤压勺挤出汁,加牛奶,煮到90度。关火,加冰糖。

  **木瓜的好处不多说了

  (四)雪肌汤

  一个鲜百合剥片,五颗金丝小枣,五颗干桂圆。放入水中,加入冰糖适量,文火煮20~30分钟即成。

  **适于经常熬夜之美女,速效恢复气色

  **金丝枣推荐山东产的,要去过核的。

  (五)午后奶茶

  立顿红茶1~2包,放入茶碗中,冲入煮至90度牛奶,加入两块方糖,搅拌即成。

  **成本很低,还很好喝,小心上瘾啊

  (六)银耳羹

  A.把银耳去根,泡四十分钟,加水、加冰糖、四颗金丝小枣,文火煮20~40分钟,都可以,看你喜欢什么口感。

  B. 把银耳去根,泡四十分钟,加入百合,和你平时不爱空口吃的,糖份比较大的果脯,文火煮20分钟,不需要加糖,味道很好。

  **购买银耳选择,颜色黄的,花朵形状自然的,不能太整齐了

  **第二种做法,很适合喜欢吃水煮鱼、四川菜的朋友,超极下火

  (七)梨蜜蜜

  梨去皮,剖开,去核,切块,加适量温水,加百合,文火煮20~30分钟。食用时加入蜂蜜。

  **热饮冻饮皆宜

  **润喉清肺

  (八)红颜汤

  用两勺红糖,一块生姜,加入适量水,文火煮10分钟,把从药店买回的陈皮泡入即可。

  **缓解肢体末端循环不畅

  **缓解女性生理期疼痛

  (九)醪糟圆子

  适量汤圆粉,温水和面,把面团揪成花生大小的小剂子,再揉成小丸子。醪糟烧开后,下汤团,汤团浮起后,打入蛋花,关火。

  **醪糟制做工艺不好把握,还是去超市买半成品比较方便,有的品牌味道也不错

  **这个食品非常补,尤其是对女孩子。如果怕麻烦,直接做成醪糟蛋花就可以了

  (十)甘蔗荸荠汤

  一段甘蔗,削皮切成小段。十个荸荠,削皮洗净。加入足够的水,把荸荠和甘蔗放入同煮20~30分钟。关火加冰糖。

  **预防感冒

  **汤水鲜甜无比

  (十一)补气汤

  三小片党参,10克麦冬,1克五味子,冲入开心即成。

  **请于中药店购买

  (十二)清目茶

  抓一把菊花,一小把枸杞,冲入开水即成。

  **缓解眼睛干涩

  **适用于长期面对电脑人群

  (十三)山楂饮

  把适量山里红干洗净,加足量水,小火烧至绵软即可。加入白糖。

  **助消化

  **冷热饮皆可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6种养颜粥喝出好气色

银耳的营养价值和燕窝同等,但是价格则是便宜的多,所以也被称之为穷人的燕窝。中医方面认为,银耳具有很好的润燥以及保健的作用,特别适合治疗那……详细>>

夏季自制饮品别错过 这几款让你喝出好肤好气色

女人喝什么恢复好气色?除了皮肤外部护理,女人气色是喝出来的,那么如何进行内调??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种夏季饮品,让你喝出透亮肌肤,快一起来……详细>>

8种秋季补血汤喝出好气色

鸽子去毛、洗净,去内脏,放开水里飞水后捞出;生姜切片,枸杞洗净沥干待用;山药去皮,切成菱形块;取沙锅一只,倒入适量清水,放入鸽肉、开火烧……详细>>

宋祖英午觉睡出好气色

俗话说“春困秋乏夏打盹,睡不醒的冬三月”,这话是有道理的。姚乃礼解释,春天万物生发,天气暖和,体内气血趋于表,容易犯困。应对春困,更应重……详细>>

五红汤养出女人好气色

五红汤——红豆、红枣、红皮花生、红糖和枸杞煎汤当水喝。此汤中的红枣有健脾补血、利水的作用;而深红色的花生衣(已入药典),有养血止血的功效……详细>>

  • 赵泳谊

  • 秦鉴

  • 卞华伟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