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白领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加班族的护肤之道:常常冷水洗脸

2011-12-02 10:17:35      家庭医生在线

夜班族冬季保健:多洗几遍脸

  洗脸是解决皮肤疲惫、拯救皮肤损伤加速皮肤生长的有效办法。的最简单有效的办法。

  对于上夜班的人来说,解乏提神最好能一天系三次脸。晚上上班前要洗一次,洗干净就好,上班中途假如觉得有困意再洗一次,可以用一些天然营养的洗面奶,洗去脸上的油污。早晨吃饭前还应该再洗一次,为的是洗去路上的灰尘,清爽的预备睡眠。

  夜班族在吃晚饭时应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可以延缓皮肤的老化,提高皮肤活力,最好是吃一些新鲜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同时还能补水。

  此外,在平时的饮食中应少吃辛辣的食物,同时少喝酒,可以多饮用鲜果汁或豆浆等。

  冬季的早晚非常冷,“夜班族”是最能体会这人间冷暖的一群人。尤其是在早晨下班时,困累交加,此时免疫力最低,最轻易感冒或患上其他疾病。

  注重防寒保暖是非凡重要的,晚上可以多带一件外衣预备早晨穿上,有条件的话,在下班前喝一杯热奶,或者吃一块蛋糕,这些都能够给身体带来热量。

(责任编辑:张燕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加班族如何缓解疲劳?有哪些缓解疲劳的小妙招?

立即迎来中秋节假期,除了兴奋之外,办公室工作人员可能还必须连着要加班。长时间坐在电脑前已导致许多白领患者背痛和疲劳。在这个时候,需要找到……详细>>

上班族别因加班而周末狂睡

很多上班一族平时工作很忙,趁着周末时间赶紧补觉,每天蒙头大睡十几个小时,但是总觉得还没睡够,回到公司上班后却出现不同程度的“犯困”,甚至……详细>>

熬夜加班的护肤秘诀有哪些? 应该怎么护肤?

现代人常常为了工作而经常熬夜加班,当然还有些女性喜欢泡吧之类的夜生活,长期熬夜对女性的皮肤会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所以,对于一些长期熬的女……详细>>

巧用冷水洗脸益处多多

近期冷空气威力增强,一些体弱者可能又要担心遭受感冒的困扰。感冒高发季不妨试试哪种对自己有效。详细>>

加班熬夜族的饮食原则

整体说来,熬夜人的日常饮食,必须均衡摄取6大类食物,晚餐时多吃富含维生素B群的食物,绝对有必要!维生素B群成员颇多,包括叶酸、烟碱酸、维……详细>>

  • 白明

  • 肖冠华

  • 徐远达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