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白领 > 正文
鼠标手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驾驶肩反复紧张性损伤症

三个小物件,让你办公加倍舒适

2011-11-03 10:31:48      家庭医生在线

三个小物件,让你办公加倍舒适

  颈枕帮你忙中小憩

  趴在桌子上睡午觉,醒来时口水满桌,脸上还印着几个褶皱,这是很多人下午上班前的尴尬。

  想中午在单位午睡一会,可以事先准备一个旅行充气颈枕,这种颈枕有拉环充气的,也有吹气充气的,用起来非常的方便。

  不充气的时候,颈枕小得可以放在笔筒里,等需要午睡或者假寐的时候,再把它拿出来充上气套在脖子上,你只要靠在椅子的靠背上,就能安然的睡着。

  按摩鼠标垫更舒服

  电脑的鼠标你无法选择,但是你可以给自己配上按摩器鼠标垫,解除“鼠标手”的痛苦。

  按摩鼠标垫与手腕接触的地方有一些小小的塑料浮点,可以起到按摩手腕,活血,祛除酸痛和麻木的作用。我们每天都要在电脑前坐上几个小时,这几个小时里,手上要挥动鼠标无数次,有一个适手的鼠标垫,等于增加了一个放松手部肌肉的工具。

  碳分子玩具放松心情

  碳分子材料的挤压玩具也是办公室中可以考虑添置的小物件。在劳累的时候,随手抓过来一个挤压玩具,把它挤压成各种形状,看着它的傻样子不时微笑的你更多了一种放松的心情。

  在老总不在的时候,可以用你手上的玩具逗一逗同样劳累的同事,办公室的气氛也会活跃了很多。

  有人把这样的玩具绑在椅子的把手上,不但美观,而且把手不再硬邦邦。

  办公区并不需要冰冷的书卷与文件的堆砌,偶尔增添几幅小画、一个花盆、两只相架,都会让枯燥无味的工作区变得舒适、活泼。

  既然这一平米多的办公区是交给你来治理的,那就好好地和同事晒晒经验,更好地改善工作心情和效率。

(责任编辑:张燕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办公臀怎么办 5个妙招拯救办公臀

对于上班族来说,工作日在办公室里面一坐就是一整天,屁股很难从椅子上挪动开来,长年这样的生活,很容易就会出现办公臀了。水都不想办公臀出现……详细>>

简单实用的瘦臀方法 教你应对“办公臀”

臀部越来越肥,大腿越来越粗——这是很多办公族特别是女白领的烦恼。现在的办公族在电脑前一坐就是一整天,只有倒水和午餐时间才会站起来走一走。……详细>>

患上办公臀怎么办?5个妙招拯救久坐族

对于上班族来说,工作日在办公室里面一坐就是一整天,屁股很难从椅子上挪动开来,长年这样的生活,很容易就会出现办公臀了。水都不想办公臀出现在……详细>>

办公臀怎么办?简单实用的瘦臀5方法

对于上班族来说,工作日在办公室里面一坐就是一整天,屁股很难从椅子上挪动开来,长年这样的生活,很容易就会出现办公臀了。水都不想办公臀出现在……详细>>

最健康舒适的座位,世界上最舒适的十把办公椅

这些外型古怪的椅子,你一定没见过,这些都是设计师为了上班族设计的,最舒适,方便,健康的办公椅,看完了你一定也想拥有一把,下面我们一起来看……详细>>

  • 余旭辉

  • 秦鉴

  • 陈爱华

  • 吴节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