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老人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花粉症是最轻微的免疫病

2011-10-04 17:09:24      家庭医生在线

  

花粉症是最轻微的免疫病

  我迄今为止写了十多本书,曾站在专业的立场上指出并且论证过,现代医学及其源头的现代科学的标准之中存在着很大的误差。也因此被医学界视为异类,饱尝被专业杂志上发表的论文拐弯抹角否定的辛酸。然而在另一方面,位于东京六本木的西原研究所却在治疗连大型医院都束手无策的疑难杂症(我将此类病症称为免疫病)上大获成功,临床实践得出的结

  论逐渐证明了我个人观点的正确。

  说到为何会处于被医学界驱逐的境地,那是因为我曾公开说过“当代的日本医学从没想过去治好慢性病”等诸如此类的言论。

  说到花粉症,按照我的说法它只不过是一种生活习惯病,是最轻微的免疫疾病。其发病跟环境有关,倘若人呼吸的空气没有被污染,应该也不会发病。因此越是大城市,其发病率越高。

  花粉携带的蛋白质所引发的类似感冒的症状,如流鼻涕、咳嗽、咽喉疼痛、流眼泪、打喷嚏、头痛等症状,现代的医学能使之一时得到缓解。而长年累月给病人开处方药,是日本医生一贯的做法。

  为了从根本上治疗生活习惯病和过敏等自身免疫病,我基于独创的“重力进化学”中全新的免疫学观点,提出独特的治疗法。

  我认为,应当着眼于胚胎学(其基本理论是探求人类的进化规律)和新的进化学来详细地探求疾病的原因。

  追本溯源,则是线粒体的问题。你曾在记忆中的理科课上听到过这个令人怀念的词语吧。在这里我要说的是,线粒体十分重要,正是由于它的存在,人类才得以生存。

(责任编辑:张燕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几乎所有的慢性病都是免疫病

详细>>

轻微嗜睡症怎么办

吃药所导致的孩子嗜睡不醒,有的药物里边含有镇静的作用,例如:治疗感冒发烧的药物,闹肚子的药物,过敏性药物,都是可以引得孩子的嗜睡原因,如……详细>>

轻微焦虑吃什么食物好

枣仁30克,小麦30—60克,粳米100克,大枣6枚。将枣仁、小麦、大枣洗净,加水煮至10沸,取汁去渣,加入粳米同煮成粥。每日2—3次,……详细>>

轻微中暑怎么办

中暑,也是热射病是指因高温引起的人体体温调节功能失调,体内热量过度积蓄,从而引发神经器官受损。热射病在中暑的分级中就是重症中暑,是一种致……详细>>

轻微食物中毒症状 轻微食物中毒怎么办

一日三餐是每个人每天都必不可少的,但是如果不注意饮食卫生,误食了过期变质的食品就会引起食物中毒。这样的一个轻微食物中毒症状是怎样的呢,……详细>>

  • 黄林洁

  • 白明

  • 徐远达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