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白领 > 正文

职场应避免的五大不良心理

2011-05-05 22:52:14      家庭医生在线

职场应避免的五大不良心理

  对于刚进入职场的毕业生来讲,职场能否成功,主要原因在于人际关系。以下就为你介绍几种不良的心理可能会变成职场“人际杀手”。

  一、自我。某些人为了自身的利益,不惜打小报告或中伤他人名誉。“自我为中心”会损害他人利益和尊严为职场不许。

  二、多疑。某些人神经非常敏感,对任何事都表示怀疑,这些人往往是自身缺乏安全性,时刻担心别人会伤害自己。

${FDPageBreak}

职场应避免的五大不良心理

  三、虚伪。对于擅长甜言蜜语在短时间内能形成效果。但时间长了,不仅交不到真心朋友,还会使自己内心产生压抑。

  四、冷淡。冷漠是人际交往中的大忌。这类人是由于错误的认识,可能觉得“酷”才是个性,或出于内向型性格。这类人失去认识别人及让他人了解自己的机会。

  五、封闭。过于封闭,会变得孤单甚至自闭。知识及经验及思维方式会迅速老化,失去竞争力及吸引力。

  此外,叛逆、嫉妒及自卑都是职场人际关系交往中的大忌。因此应及时改正这些职场中不良的心理。

(责任编辑:王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肝脏不好竟能导致性冷淡?推荐四大调理措施

通常我们讲到性冷淡大家会想到女性人群,但其实在男性人群中性冷淡也并不少见,很多患者都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患病,同时也希望了解一些日常生活中……详细>>

性生活少易得子宫疾病 3大按摩法治疗性冷淡

女性性冷淡是很让男人伤脑筋的问题。性冷淡影响着夫妻双方的性生活和谐。女人性冷淡了,男人怎么办?有很多时候男人都在因为这个问题而烦恼。那么……详细>>

性冷淡可诱发乳腺增生病 3大按摩法治疗性冷淡

性冷淡,一个陌生而有耳熟能详的词语,相信所有成年的年轻人应该都听说过。那么,你了解性冷淡吗?什么样的行为才能称作性冷淡?性冷淡又有哪些明……详细>>

女人性冷淡怎么办?3大按摩法助你性趣高涨

女性性冷淡是很让男人伤脑筋的问题。性冷淡影响着夫妻双方的性生活和谐。女人性冷淡了,男人怎么办?有很多时候男人都在因为这个问题而烦恼。那……详细>>

男人的“小兄弟”对你毫无“性”趣,掌握这5点诱因,让他情不自禁

夫妻间相濡以沫,除了柴米油盐酱醋茶,还有许多浪漫的事需要做,尤其是和谐且高质量的性生活,很有必要。但是并不是每对夫妻都是和谐的,有些男人……详细>>

  • 潘永

  • 赵泳谊

  • 秦鉴

  • 卞华伟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