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白领 > 正文

职场上如何成为“高效懒人”

2010-08-02 08:06:2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工作中如何成为一名“高效懒人”,可以让你用最短的时间完成最多的事情。

  1、悄悄地早点儿离开办公室。

  想要做到这一点是有前提的,就是你已经完成工作任务,否则性质就严重了,而且还会招致其他同事的反感。

  2、绝不告诉他人你提早完成任务。

  好胜心不能太强,不要将自己提早完成任务的情况告知其他同事。当下属众多的时候,领导对于每名员工的完成能力并不能百分之百地了解,所以在任务时间表的安排方面很难做到有效兼顾,所以当你发现领导给你3天时间去完成一项任务,而你3个小时就完成,你必须提醒自己别说漏嘴了。

${FDPageBreak}

  3、不让他人抢你的功劳。

  像你这样一位极度“懒散”的职员必须确保所有的工作都挂在你的名下。如果不能上交给老板留下印象的作业,像你这种午餐可以吃两个小时的家伙,就等着被解雇吧。

  4、尽量避免开会。

  一些办公室主管喜欢时不时的开个30分钟的计划会,然后才会将“工作项目”交给其他员工。这些技巧的使用只会最终使得计划安排充斥着不必要的会议,一张没做任何会议安排的空白日历方显“高效懒人”的本色。

  5、不在午餐时间工作。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职场上需要“妖精”员工

详细>>

职场上的聪明与愚笨

详细>>

职场上如何不被别人抢戏

抢戏是戏曲里的行话,也称搅戏。即演员在台上演出时,不顾剧情,不顾人物,一味的突出自己。既搅了别人的戏,又破坏了整个舞台的气氛。详细>>

职场上的体态秘语

“体态秘语”一词源于扑克游戏,指玩家无意中透露出来的消息。日常生活中,我们的体态包含着丰富的信息,下面这些体态,你可能都见过,但未必知道……详细>>

职场上六种最可怕的人

职场上,学习高深的理论,钻研有难度的技术,对于有大学基础的人来说都算不上是难事,只要你肯下功夫,都能攻下堡垒。最难的就是与人打交道,特……详细>>

  • 赵泳谊

  • 秦鉴

  • 潘永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