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白领 > 正文

男士:不同场合的完美着装

2010-01-12 05:29:2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职场男士们,请不要迷恋过长或过短的发型。略带卷度而且浓密的中长度发型是时尚的新宠。尤其是年末派对季,白天适合工作的通勤服装巧妙点缀就能适合晚上。因为它落落大方,给人稳重感,并且配合时装的造型非常多变。

  完美商务装

  不要让温度成为你风度的绊脚石,正装大衣是男人在寒风中最外在的时尚表情,搭配条纹西服和干净的白衬衫,便组成了完美的商务套装。

  抢眼星味装

  条纹西装既可以作为职场着装,也适合Party穿着,只要一点特别的搭配,就能让整体造型很出挑。不过“Day-to-Night”着装只适合鸡尾酒会级别的晚装,更隆重的场合可不能偷懒啊。

  休闲周五装

  剪裁得体的夹克,是周五休闲日替代西服的最佳上装。平衡休闲和专业之间的鸿沟,令你看起来既靠谱又平易近人。

  帅气夜店装

  夜场里总是不能缺少狂野的男人,他们就像是一阵刮过的旋风,为夜场增添无比的活力。亮眼的白色夹克在夜店总能吸引不少目光,为你的猎艳行动加分。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职场男士着装有禁忌

禁忌一、不要穿太肥大的衣服详细>>

错认领导?职场囧态完美脱身

行走职场,每个人都希望体体面面,可是,由于个人的疏忽,总有些“失态行为”发生,以至于双方都很尴尬。其实,有时候,我们多些耐心、多些细心、……详细>>

新人融入职场的完美攻略

职场新人要想迅速的在职场中占据一席之地,得到领导和同事的认可,需要经历一段成长期,而诚信、谦虚求问、沟通协作、踏实勤奋、责任心是成长过……详细>>

职场风格不同带来什么?(图)

Tiffany与Jane都是总经办的秘书,分管不同的事务,做事风格也不同。T的性格比较内向,不太喜欢在办公时间以外与同事们有太多的交往……详细>>

“常不刮胡子”的男士易中风?

相关研究显示,不是每天刮胡子的男士性生活较缺乏,而且中风的机率比每天刮胡子的男士高出70%。详细>>

  • 卞华伟

  • 潘永

  • 赵泳谊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