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粉刺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痤疮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常呆空调房怎么保湿

2010-06-08 09:33:1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夏日炎炎,酷热难耐,毒辣辣的太阳让人望而生畏,躲在空调房中不愿外出。可是爱美的OL们知道么?空调让我们感到舒适的同时也带走身上的水分,好不容易躲开了炎热的侵袭却又入了干燥的圈套,怎么办呢?不用愁,下面这几招,教大家如何在空调房享受清凉的同时锁住水分,让肌肤时刻保持水嫩水嫩。

  第一招:早晚护肤 要做好

  空调房中皮肤容易干燥,这就要考大家在日常护肤的中有没有偷懒了。每日早晚,保湿乳、霜或凝胶、依据个人肤质的保湿品,绝对不能少。不要为了赶时间或者是省事就不去做哦,为了我们的“面子”工程,一点也不能马虎。

  第二招:眼部保湿须重视

  脸部的护理做好了,有没有一些细节被忽略掉了呢?有!我们稚嫩的眼部好唇部肌肤,还有脖子。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可是眼部的肌肤却像玻璃一样脆弱,夏日干燥,尤其长期处在空调房中,眼部会因为缺水而产生细纹,所以,“叹”空调的同时,一定要做好眼部保湿护理!

  第三招:保湿喷雾随身带

  长期处身空调房,又怎么没有保湿喷雾呢?在办公室和或者家中,应常备保湿喷雾,最好每隔两三个小时使用一次,可以随时补充肌肤所流失的水分。另外,洁面布、湿纸巾这时候也可以派上大用场啦,用湿纸巾轻拭手部和脸部皮肤,让肌肤时刻保持清爽干净。

  第四招:面部控油勿大意

  夏季皮肤分泌旺盛,长期处在空调房中的OL们,如果没有做好控油,很容易就会油光满面,花容失色,粉刺 、痘痘、毛孔粗大 等问题也很容易随之而来,所以,除了保湿,控油工作也不容忽视哦。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上班族须知:常在空调房 如何保健康

夏季炎炎,空调可以使人们感到凉爽舒适,但由于空调要在密闭的室内,加上空调机内的污染因素,极易使密闭的室内受到污染,且人们出入空调房,在……详细>>

空调房的危害知多少?久呆空调房警惕月经不调

在炎热的夏天,每个人都想呆在空调房间里不出去,但是,长时间在空调房里呆着对女性却有很大危害,专家提醒各位女性朋友,久呆空调房警惕月经不调……详细>>

久坐空调房的危害有哪些? 夏季吹空调要注意什么?

一眨眼就到了一年中最热的时候了,每日在太阳下,感觉被火烤一样的炙热。于是,很多人就会在办公室,尤其是空调房内一坐就坐一整天。这样看似每天……详细>>

什么是空调病? 怎么有效预防空调病?

每年夏天很多人都会出现空调病,一般情况下空调病患者会出现头痛、流涕类似于感冒的表现。还有部分的空调病患者会出现全身无力、腰酸背痛、食欲不……详细>>

吹空调双腿易受凉 4招预防“空调腿”

写字楼里的空调就高频率地开始运作了起来,给人们带来凉爽的同时,也让穿着短裙短裤的女士们似乎感觉“有点冷”。专家提醒,空调温度低,穿着凉爽……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陈达灿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