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视网膜脱离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视网膜色素变性视网膜母细胞瘤视网膜疾病视网膜出血视网膜静脉阻塞

这些人不宜长时间上网

2010-04-19 04:22:3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1.有眼部疾病的人群。近视患者很可能出现暴盲甚至导致视网膜脱离,造成视力严重障碍而突发暂时性或永久性失明。

  2.患有颈椎病、腰椎劳损等疾病的人群。

  3.体弱多病、抵抗力差的人群。

  4.青少年不适宜长时间上网。

  长时间上网,最好把荧幕调到眼睛平视低十到二十公分。在电脑旁放一杯热水,增加周边湿度,以减轻眼睛不适的情形。

  为防止因长时间上网诱发颈椎腰椎病,可以在每天上网后选择游泳锻炼和瑜伽中模仿动物的姿势,来缓解颈部和腰部肌肉的紧张。

  另外,绿茶能消除电脑辐射的危害,还能保护和提高视力。如果不习惯喝绿茶,菊花茶也能起到相同的作用。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长时间上网影响生育力

本文导读:专家指出,睾丸是电磁辐射敏感的靶器官之一,而长期接受电脑辐射,确实对男性精子的受精功能会有影响。详细>>

长时间上网会使大脑功能退化

本文导读:长时间上网会引起大脑退化,使人的注意力降低,并只会产生临时满足感,导致内心对事物无法产生共鸣。详细>>

注意,这些人不宜泡温泉!

·健康热点推荐详细>>

女人不宜长期贴身使用哪些小物品

详细>>

局长张志宽:食品、药品真假年底可上网查

对于很多人买的食品、药品的的安全状况给市民带来了很大的不便,对此政府部门决定制定一个数据库帮助大家查询信息,具体详细如下: 详细>>

  • 苏鹏

  • 陈伟蓉

  • 黄丹平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