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正文
高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肺动脉高压原发性高血压高血压危象高血压脑病高血压急症

多吃橙子可美容嫩肤

2010-07-21 13:36:3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橙子还有防暑效果,尤其是中老年人,吃橙子对健康有保障。橙子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P,能增强机体抵抗力,增加毛细血管的弹性,降低血中胆固醇,可防治高血压、动脉硬化,确保夏日里的身体健康。

  夏天里瓜果多,但不起眼的橙子却是消暑防病、美容嫩肤都不可或缺的完美水果。

  柑橘类水果含有大量被称为“美容维生素”的维生素C,能增强皮肤对日光的抵抗力,抑制色素颗粒形成,还可帮助增强皮肤弹性,使肌肤光泽增加。夏天出门前最好吃一些橙子,可避免皮肤受到日光过多伤害。

  维生素B1、B2可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使皮肤白皙、润泽。橙子中含有纤维素和果胶物质,有利于清肠通便,排除体内有害物质。

  橙子还有防暑效果,尤其是中老年人,吃橙子对健康有保障。橙子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P,能增强机体抵抗力,增加毛细血管的弹性,降低血中胆固醇,可防治高血压、动脉硬化,确保夏日里的身体健康。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彭苏伟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多吃这些食物可以美容养颜!

哪个女性不想永远年轻呢?但是对于奔三的女性来说,想要保持年轻,就必须从生活中入手,而有些食物就真的能美容养颜,延缓衰老。具体是哪些食物呢……详细>>

枸杞子的美容功效 怎么吃枸杞才能美容

常吃枸杞可以美容,这点很多人都不知道。这是因为,枸杞可以提高皮肤吸收氧分的能力,另外,还能起到美白作用。详细>>

美容护肤小窍门 孙俪嫩肤养成记

甄嬛热从去年热到今年,小主孙俪现在也是炙手可热的一线女明星,如此星光熠熠的她如何保持好的状态呢?小编悄悄告诉你孙俪的美容护肤小窍门!详细>>

薄荷可以美容吗 怎么美容

薄荷可以美容吗?薄荷能美容。薄荷茶可用来洗头,能消除头皮,令头发清爽,洗发后更有天然的清香,令你精神一振;薄荷汁外敷则可令你皮肤更滑溜,……详细>>

薄荷可以美容吗 怎么美容

自制薄荷香薰收缩毛孔面膜 :将薄荷香薰精华油2滴、迷迭香香薰精华油2滴、食用苏打粉半汤匙、一杯清水混合调匀,置于不透光的玻璃瓶中。用时拿……详细>>

  • 曾庆春

  • 陈煜阳

  • 冯冲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