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坚持5个生活好习惯 轻松拥有白嫩肌肤

2010-07-29 01:06:4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运动健康

  1、多呼吸新鲜空气。

  现在马上想想,你最后一次深深地呼吸新鲜空气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呢?如果不能立即找到大自然来呼吸新鲜空气的话,那么就闭上眼睛,想象自己在绿色的田园中,深深地呼吸几个轮回。吸气时持续3秒,呼气持续5秒。你会感觉更加的平静、精神,当然,你的皮肤也会有同样的感觉哦。

  2、定期的做运动。

  无论是做什么运动,就算是慢走都可以。运动会增加你的肺活量,给你皮肤提供更多的氧气和营养素。同样也会让你的皮肤更加的有弹性和光泽,减少皱纹的产生。

  3、适当地有选择性的饮食。

  皮肤的细胞大部分都是水分子组成,所以如果你每天喝8杯水的话,你的皮肤会变得更加的饱满、结实。如果你经常做飞机旅行的话,那么最好要喝更多的水。

  4、重视阳光。

  大约80%的年龄征兆,包括皱纹,都是阳光的射线影响,所以出门前不要忘了你的太阳眼镜。越是有冰雪的冬天,肌肤受太阳射线影响的可能性越大,射线是能穿透衣服和阳光的。

  5、更细心的对待皮肤。

  做到了以上的步骤后,最后一个简单的步骤就是每天晚上对皮肤的护理。为了避免堵塞毛孔,每天睡觉前一定要先把妆卸掉。不要用热水洗脸,这样会加剧你脸部的问题,使皮肤变得的红肿的。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彭苏伟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睡前6件事 女人生活好习惯

经过了一天的劳累是该上床休息了,但是你想过你在上床前应该做什么呢,但是起码应该知道这六件事情是必须要做的,不做的话,你会后悔的,我敢说,……详细>>

这几个好习惯,让你的血管越来越年轻

其实人的寿命与血管的寿命是一样的,即血管的使用时间决定着我们人的寿命。心脑血管对人体健康非常重要,一旦血管“拥堵”,人的生命时刻在被威胁……详细>>

养成生活好习惯 增强男性“战斗力”

男人的性能力不仅仅是床上的表现,还有很多其他的方面,比如说自信,开朗,有力量,够强大。想要男人味十足,一个健康好身体是必不可少的,这样才……详细>>

10个生活习惯助你成功受孕

预约孕前体检,医生会对你的家族史进行了解,确定没有遗传疾病,保证胎儿的健康成长;医生会对你近期的避孕方法进行指导,专家建议,想要生宝宝的……详细>>

好的生活习惯让你远离亚健康

你是不是觉得每天都非常疲惫呢?你是不是觉得很多事情都要操心呢?现在人们生活的确实是比较辛苦,很多人都处于亚健康状态,但也没有办法,总是要……详细>>

  • 白明

  • 徐远达

  • 肖冠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