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正文

美国:研究称怀孕早期饮食决定生男生女(图)

2010-04-14 09:17:4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想生男孩吗?那么在怀孕早期就应该选择营养均衡的英式早餐和脂肪含量较高的食物。这是美国最近一项研究得出的结论。

  美国密苏里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女性在怀孕早期的饮食细节将影响到胎儿的性别和健康状况。受孕期间吃传统英式早餐和高脂肪食物的女性更容易生男孩。饮食脂肪含量低或者经常禁食的孕妇则更容易生女孩。

  人、鼠实验表明,受孕和怀孕早期饮食受限或不合理,会更容易生女孩。研究人员认为这很有可能源于对男性胎儿的一种选择性遗失,因为它们在子宫中更脆弱。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备孕生男生女的饮食偏方

冬虫夏草是滋肺补肾的助阳良品 红糟鸡 材料和调味料:鸡腿2只、红糟2大匙、老姜1段、棉线(或缝衣线亦可)2条、酱油2大匙、糖1大匙详细>>

盘点民间方法:6大症状揭示生男生女

详细>>

孕妇饮食须讲究 怀孕早期安胎食谱

刚怀孕了,孕妈妈和准爸爸在开心之余又多了份紧张,听说,孕早期最容易失去胎宝宝。孕妈妈要怎么做,才能让胎宝宝安心在肚子里住下呢?小编告诉……详细>>

健身期间饮食搭配决定效果

要获得良好的锻炼效果,饮料必不可少。在高强度活动期间,体内流质减少会增加中暑性痉挛、中暑衰竭或者中暑的可能性。锻炼之前、期间及之后要喝饮……详细>>

怀孕早期保胎喝什么粥好

鲤鱼一直都是一种对于准妈妈们来说非常好的一种养胎的深海鱼类,要是将鲤鱼熬煮成粥,准妈妈们当做早餐来经常食用,这样保胎效果就更好呢。详细>>

  • 秦鉴

  • 潘永

  • 卞华伟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