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正文

让你越吃越白的食物

2009-09-03 09:02:1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实践证明,以下6种食物越吃可使皮肤越白:

    1.枸杞(鲜者120克,干者60克)煎煮代茶,量多少不限;或用以泡酒,每餐饮酒适量。能补肝肾益气血,使面色光艳洁白。

    2.冬瓜子仁5克,橘皮6克,桃花12克,混合研为细末,饭后用米汤调服,1日3次,连服数月,面部可变得白嫩而光滑。

    3.土豆去皮(用1/3个即可),研磨成糊状,除去水分,调入上等面粉,作为面膜涂在面上,25分钟后用清水洗去。该法对皮下黑色素有漂白作用,尤其对消除黑眼圈十分有效,若加入上好奶粉则更佳。

    4.水果中的果酸可以增加皮肤的角化速度,加速黑色素的排除,若使用频率得当,还可帮助某些水溶性物质的吸收。把梨或苹果捣烂,调入上等面粉敷面,对面部皮肤的细嫩很有帮助。也可将柠檬片放入啤酒中,浸泡一夜,第二天用此酒搽脸。

    5.牛奶能令面部乃至全身皮肤白嫩,可用新鲜牛奶泡入棉花或纱布,湿透后敷面,半小时后用清水洗去,每天一次。

    6.过度被晒的皮肤会出现红斑,可用牛奶搽被晒部位,再用浸入新鲜柠檬汁和水的棉片敷面(柠檬果酸具有美容效果,但浓度太大会刺激肌肤,因此需要根据个人肌肤状况调配柠檬水),一周后斑点会变小;再将黄瓜捣烂后加入葛粉和适量的蜂蜜,搽几次,斑点可消除。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早餐五大杀手食物 让你越吃越胖

许多OL都喜欢去西式快餐店买早餐,如汉堡包、油炸鸡翅、薯条等。虽然美味可口,但西式早餐所含的热量比中式早餐高出许多。汉堡里的肉、鸡翅或……详细>>

隔夜银耳不能吃 六种食物让你越吃越丑

好吃的食物不一定健康,日常一些食物往往是健康的威胁。今天小编为你详细介绍那些致癌促衰老的食物,希望各位爱美的MM 在日常生活中尽量别吃……详细>>

常吃泡菜老得快 4种食物让你越吃越丑

看韩剧时,会发现韩国人特别喜欢吃泡菜,搞得大家都以为泡菜非常好吃有营养,其实泡菜吃多了会使人早衰,还有哪些食物不能吃太多呢?下面小编告……详细>>

中医美白:身体4部位越吃越白

最诱人视觉的是女人完美健康的肌肤本色。但是有些女性朋友身体肤色不一致,或颈部黑糙而臂膀光润,或面部黑黄而胸部白嫩,或腰腹黑厚而腿部玉洁等……详细>>

10个饮食减肥妙招 让你越吃越瘦

喝绿茶是另外一种重要的减肥策略。研究表明,喝绿茶能暂时加快体内卡路里燃烧引擎的运转,可以消耗更多的热量。至少,喝绿茶能使人提神,而且并没……详细>>

  • 赵泳谊

  • 秦鉴

  • 卞华伟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