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正文

华贵或清纯爱上珍珠的理由

2009-04-07 02:36:4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在珍珠身上可随意采撷到其它珠宝难以表现出来的魅力:天然珠雍容华贵,海水珠光华秀丽,淡水珠清纯典雅。珍珠的颜色丰富多彩,纯白、奶白、奶黄、粉红、玫红、古铜、深蓝、黑色,缤纷夺目。其中以白色稍带玫瑰色为最佳,白色浅粉色也颇受欢迎。上品的珍珠具有强烈的珠宝光泽,透明度高,仔细观察会发现这种光泽呈现带彩虹般的晕色。 

    珍珠是大海中不可思议的奇迹,如同夜空的明月落入凡尘,明洁圆润。“寄情七世,钟爱三生,颗颗皆为心中爱;轻轻朝夕,柔摸黄昏,粒粒都是梦里缘。”这是人们对珍珠由衷的赞美。中国人将它誉为“月亮上的宝石”,认为它能巩固友谊、强化心智与记忆。在众多的珠宝中,它别具韵味,以独特的风华和品位给人们无比的神秘感和想象空间。用珍珠做成的首饰高贵典雅,适合于各个年龄层次的人士佩戴。 

    在西方习俗中珍珠被奉为6月的生辰石,它象征着健康、高贵和纯洁。因此千百年来,一直深受女士们的推崇与厚爱。 

    近年来,珍珠首饰的设计更加典雅优美,除黄金镶嵌外,采用铂金和钻石配衬,尽展珍珠柔润光泽,充分展现出佩戴者朗朗出尘的品位。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常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珍珠粉可美容养颜 珍珠粉怎么吃才健康?

在2000年前我国对珍珠粉就有使用记载,珍珠粉主要分为海水和淡水两种,一般情况下海水珍珠质量高些,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珍珠粉的六大功效及用法……详细>>

珍珠奶茶里的珍珠是啥?营养师告诉你

街头巷尾常经常能看到年轻人手上捧着一杯珍珠奶茶边喝边逛,珍珠奶茶已经是一种深受大众喜爱的时尚饮品。但你有想过为什么珍珠奶茶里的珍珠口感那……详细>>

内服珍珠粉的6大好处 服用珍珠粉有禁忌

爱美的MM对与珍珠粉美容肯定不陌生,面膜、洁面、润肤、定妆无所不能,美白、去黑头、控油、去痘等等更是在行。但是内服呢?可能有些MM并不……详细>>

奶茶成女性心脏杀手 喝珍珠奶茶4危害

奶茶是高糖、高油、高热量的食物。奶茶加的奶精,多由椰子油制成,喝多了容易发胖,椰子油中含大量饱和脂肪酸,会加速体内制造胆固醇,血脂肪也……详细>>

珍珠粉妙用小锦囊

说到珍珠粉,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美白!没错,珍珠粉最明显的功效就是美白,然而,除了肌肤的美白作用之外,珍珠粉还有多少不为人知的妙处……详细>>

  • 卞华伟

  • 潘永

  • 秦鉴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