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女人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女性想要抗衰老 这3种天然美容食物少不了

2019-03-13 09:50:56      

女性们常说有钱难买年轻,可见对于广大的女性朋友来说有再多的金钱也不如自己年轻貌美,因为女性一旦拥有了一个亮丽的肤色,可以从整体上给人一种年轻的体态,让我们和衰老又远了一层。衰老时肌肤总是呈现出暗淡毫无光泽,这也是很多女性都不愿看到的,因此女性朋友都会选用各种护肤品来保护自己的皮肤,但是除了护肤品外我们还可以通过饮食也来控制衰老。

女性想要抗衰老,这3种天然美容食物少不了!

第一种、莴笋

莴笋虽说不经常出现在餐桌上,但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莴笋也越来越多的被食用,由于莴笋比较脆,口感比较好,所以也深受人们的喜爱,但是在抗衰老上莴笋也是有一定的好处的,因为莴笋可以促进我们体内的消化和吸收,可以使得体内的废物很好的排出体外,从而也会带走皮肤表层的一些毒素,从而是皮肤更加光滑透亮,看上去更年轻。

第二种、西红柿

西红柿是我们常见的一种蔬菜,它不仅可以生吃,还可以炒着吃,还可以做汤喝,可见西红柿的吃法是多种多样的,面对这么好的蔬菜在美容养颜上也是不含糊的。

西红柿由于体内含有大量的果酸,并且这种果酸有很好的清理效果,它可以把皮肤表层的垃圾以及黑色素祛除,使得皮肤表层比较干净,从而让皮肤变得更加的细腻光滑,因此对于皮肤不好的女性可以多加食用一些西红柿来调理。

第三种、绿茶

目前很多人都越来越注重养生了,也有越来越多的人都在喝茶,并且众所周知喝茶还可以排毒养颜,因为绿茶里含有很多抗氧化的物质,这些物质进入皮肤表层可以延缓皮肤的衰老,并且促进血液的流动循环,带走体内的毒素,从而让皮肤变得很润滑有弹性,因此针对皮肤不好看上去很衰老的女性可以试试多喝些绿茶,不仅可以养颜还可以有助于减肥。

以上所介绍的食物对我们抵抗衰老都有显著的效果,但是除此之外我们还要从自身做起,平时要多加乐观向上,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心情好了,皮肤自然也就好了。

除此之外我们还要拒绝熬夜,因为熬夜会使得体内的内分泌紊乱,不利于代谢废物的排出,因此要想自己更加年轻,这几项一定要注意。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抗衰老的食物 抗衰老 女性

抗老工作要从几岁开始?这九种食物抗衰老最好

从生理角度来说,人的基础代谢从 25 岁就开始缓慢下降。皮肤老化会在 30 岁之前就开始表现出来。而骨质密度在 30~35 岁就开始缓慢……详细>>

女人老不老看两部位 抗衰老多吃3类食物

身体哪些部位出现变化引起女性衰弱的呢?下面是中医专家总结出的与女性衰弱至关重要的3个部位。知道了致女性衰弱的两个部位后,女性朋友要多加关……详细>>

盘点顶级抗衰老食物 吃出永远的18岁

抗衰老受很多因素的影响,而食物营养是最直接、最重要的因素之一。食物(如水果)中含有很多抗衰老的有效成分,利用得当,可以预防心血管疾病、……详细>>

3个坏习惯加速衰老 抗衰老食物轻松留住容颜

年龄会写在脸上,当我们对着镜子里的皱纹感叹“老了老了”时,可能不曾注意生活中的一些小事,或许就是加速衰老的“催化剂,提醒你下面3个坏习……详细>>

女性抗衰老有妙方 提神瑜伽抗衰老

瑜伽不但能健身、减肥而且还能防止衰老。时尚达人介绍一种抗衰老瑜伽:提神瑜伽。提神瑜伽是通过对面部皮肤轻轻地按摩,刺激面部经络穴位,从而……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