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厉害了我的宝!WCBA指定抗衰老产品,为中国女篮打call

2019-01-28 15:02:35      

进入21世纪以来,我国的经济的到长足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越来越好。

但健康是人类永恒的话题,而衰老作为所有生物的天敌,如何延缓衰老、增进健康也日益受到民众和科学研究者的关注。当运动赛事搭载中医文化,医药企业的品牌推广变得更加贴地气、有人气。



2019年WCBA全明星周末赛活动在呼和浩特成功召开,此次活动围绕“美丽篮球、健康中国”为主题。WCBA全明星周末赛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篮球体育运动,体育运动的本质就是服务于人民健康,增强人民体质,而贝瓦药业品牌旗下青春宝牌抗衰老剂产品曾是2014年浙江省体育局唯一“抗氧化、抗疲劳、提高免疫力”的中标产品,所以发展体育运动与发展医药产业两者的本质是一致的,是一脉相承的,都是为了人民的健康,贝瓦药业作为赛事官方合作伙伴中唯一的药企赞助商,与主办方一起致力打造这场篮球盛宴,助力“美丽篮球、健康中国”体育氛围的营造,助推篮球文化的进步。



相遇“老朋友”——抗衰老口服液

贝瓦药业为参加此次赛事的所有球队准备了抗衰不显老常服青春宝——抗衰老口服液。根据我国明代宫廷用方,由红参、天冬、地黄等多味中药制成的口服液剂。杭州动物园的“培培”,1993年进入老年期,健康状况显著下降。杭州动物园专家大胆地给“培培”服用青春宝抗衰老产品,长达10年。自从服用青春宝后,“培培”胃口好转,免疫力显著提高,原来皮毛蓬松、无光泽、皮肤松弛,此后毛发黑白分明,油光闪亮;体格由原来的偏瘦,变得丰满。因此,“培培”成为目前我国最长寿的大熊猫,而福州的“青青”是另一只长寿的大熊猫。它们同为我国大熊猫中的“寿星”。


临床应用亦显示有延缓衰老的功效,能健脑安神、增强思维能力、消除疲劳,增强对环境的适应能力及防病抗病能力。一般中老年人连续服用本品后,多自觉精力充沛、记忆及思维能力提高等。用法:口服。1次10毫升,1日2次。实验和临床结果都表明,青春宝抗衰老口服液具有提高免疫力、抗氧化、抗机体疲劳、抗心理应激亚健康,并有调节肠道菌群、调节性激素分泌,以及增加肌肤含水率的功效。


医药与运动之于健康,本就相承相助,尤其中医药秉承“治未病”自古强调运动与养生的相结合,抗衰老口服液作为具有千年历史的古方产品倾情助力该项篮球盛宴,正是对这一理念的贯彻和倡导,借助“美丽篮球、健康中国”,传递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助力社会篮球文化的推广,引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抗衰老有妙方 提神瑜伽抗衰老

瑜伽不但能健身、减肥而且还能防止衰老。时尚达人介绍一种抗衰老瑜伽:提神瑜伽。提神瑜伽是通过对面部皮肤轻轻地按摩,刺激面部经络穴位,从而……详细>>

王照荣:为白领女性设计的养生抗衰老护肤品

2012年11月1日上午,由广东省保健行业协会主办、深圳亚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中国国际养生保健节暨暨第二届中国(广州)健康产业博……详细>>

陈皮配一宝 补血养颜抗衰老

美白养颜:便秘主要是由于生活习惯和肠道干燥引起的,经常喝陈皮柠檬茶可以润肠通便。详细>>

女人怎么抗衰老 常喝花茶抗衰老效果好

抗衰老一直是女人老生常谈的话题,因为每个女人都害怕衰老。在众多的抗衰老的方法,女人如何抗衰老呢?建议喝茶抗衰老,因为在自然界里有一些茶是……详细>>

经典的抗衰老药膳

人参50克,茯苓200克,生地200克,蜂蜜适量。将上述三药及清水放入锅内,以大火煮开后,改用小火。煎成汁液,留渣再煎,连续三次,煎熬至……详细>>

  • 吴节

  • 陈爱华

  • 秦鉴

  • 余旭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