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美容作用 > 正文
肾结石
挂号科室:泌尿外科 同类疾病:尿道结石膀胱结石输尿管结石泌尿系结石妊娠合并泌尿道结石

冬天如何正确养肤美白 这些方法让肤色提亮几个度

2019-01-17 10:26:02      

冬天的美白护肤似乎更受人追捧,由于紫外线较弱,美白效果会更好,但是冬天美白护肤也要掌握正确的方法,究竟如何具体美白,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1、百香果+柠檬+蜂蜜水

百香果柠檬蜂蜜水可以说是美白的必备圣品了,而且还附加有减肥瘦身的功效,只要连续喝一个月,就能看到自己白了许多。

2、豆腐美白方法

其实豆腐美白的功效也是很显著的,因为本来就能够让你的肌肤细腻而且光滑,还能帮助提亮你的肤色,豆腐含着丰富的异黄酮,豆腐都是大豆制成的食品,可以帮助你改善你的内分泌等肌肤的问题,长时间就会让你的肌肤白皙无暇。

3、橙子美白

因为橙子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可以美白肌肤,并让你的肌肤保持最滋润,你可以把新鲜的橙子榨汁,只要补充够的维生素C。也是可以很好美白的,但是不要过多食用,否则会引起肾结石的症状。

4、美白面膜

选择适合自己的美白面膜,每周敷两到三次的频率,坚持敷,建议使用可以覆盖唇部的面膜,省掉唇部护理的时间,是不是很适合懒人?然后面膜里面用不完的精华,可以敷在手上、胳膊和腿上,当然还有脖子也敷一敷比较好。

5、美白精华

美白精华也是不可以忽视的美白产品,同上,寻找一款适合自己的美白精华,只需要晚上使用就可以了,而且是每天晚上都要用,早上的话,不可以使用哦~

6、利用柠檬水来美白

我们都知道柠檬水有美白的功效,你把柠檬切片泡水喝,一次只需要几片就好了的哦,你只要每天晚上坚持喝用,长时间是会有比较明显的效果的,但是要注意的是,柠檬水想要美白,你要选择在白天饮用,因为是感光的食物,晚上的效果会更加显著哦。

7、珍珠粉美白功效

我们的珍珠粉其实就是把珍珠磨成粉,因为珍珠里面含有蛋白质等氨基酸的成分,可以帮助你抗衰老,所以你内服和外服的效果都是非常好的,帮助你控住由还能美白你的皮肤,这种美白方法,还是很受年轻人的欢迎的。

8、牙齿美白

在面部美白过后,如果牙齿不白,势必会显得好丑,可以选择含有酵素成分的牙膏,酵素成分是具有美白功效的,美白效果要比其他牙膏要好得多,而且,每天早晚刷一次牙,能够清洁牙齿,还有利于美白。

9、维C泡腾片

每天坚持喝维C泡腾片也是可以的,特别是上班的时候,可以在办公桌上泡着,爱什么时候喝就什么时候喝,别提多方便了,而且味道还不错。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养肤 美白 冬天护肤

如何正确洗脸才能美白护肤

首先要说的是洗脸的水温。有的人就是比较懒,懒得去弄点热水就直接用冷水洗脸,也有的人是油性皮肤,于是用很热的水洗脸。其实最适合的是用温水,……详细>>

如何给肌肤美白 这些妙招教你养出嫩白肌肤

美白是女孩之间亘古不变的话题,那么如何给肌肤美白呢?拥有白嫩的肌肤是每个女生都希望的吧,现在就来一起看看美白的方法吧。详细>>

如何正确使用精油美白

精油美白是如今美容院常用的美容方法,网络上也有不少教程教导我们如何DIY精油,然而,即便如此,我们还是要注意安全问题。注意不要使用高浓度……详细>>

助你美白:正确食用夏季水果

一、猕猴桃——丰富的维他命C和维生素E详细>>

怎样正确洗脸才能美白护肤

说到脸的问题,我们先得谈谈脸该怎么洗。对于一个女人来说,特别是想美、更美、最美的女人来说,看重自己的脸,注意脸部的护理保养,这是绝顶必要……详细>>

  • 黄红星

  • 李飞

  • 毛向明

  • 古迪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