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健康实用减肥方法有哪些 这些方法让你瘦出苗条身材

2018-12-01 07:24:41      

正确的减肥可以让我们穿上好看的衣服,同时也有利于我们身体健康和毒素的排出,那么对于女生来说,健康实用的减肥方法有哪些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1、三分钟踏跳

高度约30厘米的小板凳做道具,左脚踩地,右脚踏上小板凳,然后双脚交换位置,右脚踩地,左脚踏上小板凳,这样交替进行,注意速度,每分钟做24次,这样不但可以减肥,还可以维护心脏健康。

2、剪刀腿

平躺在垫子上,双手放在两侧,双腿伸直,慢慢向上抬起,与地面垂直,绷直脚尖,上半身保持不动,然后双腿慢慢向两侧打开,像一个V字形,保持10秒然后慢慢并拢交叉成剪刀状,这样可以减掉大腿内侧的肉肉还可以锻炼腹肌。

3、健身操

现在网上的健身操视频很多,跟着郑多燕健身操视频跳上十分钟,全身都得到运动,配合动感的音乐,不但可以减肥,还可以让整个人的心情都好起来,在欢快中瘦身简直就是太棒了。

4、座椅蹲踞

在家看电视的时候就可以做的运动,笔直地坐在椅子上,自然分开两腿,小腿和地面垂直,双臂交抱于胸前,慢慢站起然后坐下,呼吸跟随动作有节奏的进行,10个为一组,一次做3组即可,这样可以锻炼大腿和臀部的肌肉,塑造完美线条。

5、仰卧抬腿

平躺在垫上,手臂紧贴垫子,手心向下,保持上半身不动,然后并拢和绷直双腿,抬起双腿,使身体与双腿成九十度,停下然后慢慢放下,重复动作30次,做四组即可,这样做可以瘦腿。

6、靠墙深蹲

背靠墙壁站好,两脚并拢,脚尖碰到墙根,抬头挺胸平视前方,然后屈膝下蹲,直至大腿与地面保持平行,小腿与地面垂直,膝关节保持90度,呼吸随动作节奏自然进行,身体紧靠墙壁保持60~120秒,共做四组。

7、平板支撑

平板支撑对腰部、肚子和臀部的肉肉有很好减肥的作用,类似于俯卧撑的锻炼方法,以手肘和脚尖为支撑点,保持头部、肩膀、臀部和踝部在同一条直线上 ,腹部、臀部收紧,眼睛看地面,保持一分钟一组,重复四组做即可。

8、睡眠十分重要

我们的睡眠会影响到很多东西,睡眠不好导致的问题会很多,其中体形方面也是重中之重。许多人到了冬天就会“冬眠”,有时睡不好或者一睡就是十个小时以上。其实有些人也不是真的睡,只是躺在床上玩手机,这样一来体能的消耗少自然容易发胖了。睡眠时间紊乱容易导致内分泌失调,也是很容易发胖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减肥 苗条身材 健康减肥

如何练就苗条身材 这些减肥方法帮你有效瘦身

一旦胖了对于女生来说是十分罪恶的事情,每个女生都巴不得自己拥有苗条身材,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是天生的瘦子,想要变瘦是需要经过努力的,那么究竟……详细>>

什么方法减肥最有效 这些方法让你拥有美好身材

什么方法减肥最健康?其实减肥是一件持之以恒循次渐进的事情,那么究竟哪些方法可以有效减肥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炎热夏天秀身材 减肥方法你选对了吗?

夏天已经到了,在也没有厚厚的衣服遮住那一身的赘肉了,许多MM开始制定、实行减肥计划,可是总是会半途而废。其实饮食也是减肥成败的重要因素,……详细>>

10个错误减肥方法 让你越减越肥

很多人都希望减肥成功,可惜有的人越减越肥,怎么回事呢?那是方法用错的问题,以下几种就是越减越肥的方法:详细>>

吃法变一变 “垃圾”食物吃出苗条健康

不少吃货MM总是管不住自己的口,尤其酷爱吃比萨饼、糖果、马铃薯片、薯条等高脂食品,长此下去身材逐渐走形是否让你尤为抓狂?营养专家教你如何……详细>>

  • 白明

  • 黄林洁

  • 徐远达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