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蔬果养生 > 正文
多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偏头痛焦虑症贪食症经前期综合征

什么食物可以增加雄性激素?

2018-09-04 10:29:08      

什么食物可以增加雄性激素呢?首先我们要科学的认识,想增加雄性激素,需要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元素,很多朋友没有科学的认识,一顿乱补,钱花了,但效果并不明显,其实想增加雄性激素,就是要补充锌、氨基酸、蛋白质,而生活中有很多食物能满足这方面的需求,接下来,小编将介绍几种食物。

富含雄激素的食物在生活中其实很常见,人们了解最多,接触最多的便是动物内脏类食物,其实,对于大部分动物来说,内脏营养素含量是要高于肌肉的,特别是肝脏部位,是营养素最集中的地方,含大量的锌元素能有效的增加雄性激素,而内脏类食物首先要推荐的是猪肝,猪肝常见,获取食材方便,物美价廉,常称为“营养宝库”。

再就是含锌的食物,如牡蛎肉,其他如牛肉、牛奶、鸡肉、鸡肝、蛋黄、贝类、花生等。

再就是富含氨基酸的食物,如鳝鱼、泥鳅、墨鱼、海参等,泥鳅是有效的强精食物,鲑鱼含高蛋白质,能增加体内荷尔蒙分泌,生蚝,含丰富的锌,能有助于荷尔蒙合成。

然后就是韭菜,韭菜是最为人们熟知的壮阳类食物,韭菜常常被称为“起阳草”,原理在于,韭菜可温肾助阳,活血散瘀,理气降逆,是促进雄性激素分泌的最佳食物,并且,韭菜加酒,更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除了以上那些,还有羊肉也有温补作用的效果,能起到补阳的功效。说完食物,再推荐一味常见的中药,那便是枸杞,枸杞用途广,获取便宜,物美价廉,具有补肾壮阳,填精益髓的效果,枸杞可以用来作为煲汤的辅料,煲出的汤极其鲜美,也可以用来泡茶,也能有不错的效果。

最后说的便是一些偏方,如牛鞭、狗鞭、羊鞭等,虽然不可全信,但也是有作用的。

想增加雄性激素,食物是很关键的一点,但是养成一个良好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作风也是增加雄性激素的重要原因,养成一个良好的饮食习惯,三餐要均匀合理,才可以调理好身体,促进身体发育,再就是切记沉迷于烟、酒、槟榔之类的,再就是要注意休息,现在的夜生活很丰富,但享受夜生活之余,要注意休息,跟身体一个修复和“成长”的时间。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雄性激素 养生 食物

怎样增加男人雄性激素?多吃人参枸杞

雄性激素是促进男性附性器官成熟和第二性征出现的激素,其能够加速机体各种蛋白质的合成,包括促进机体免疫球蛋白的合成,提高机体免疫力。从而人……详细>>

雄性激素低怎么办?多吃四种食物补雄性激素

雄性激素也叫睾酮,在男性体内主要是由睾丸分泌产生的,主要功能为刺激雄性副性器官使其发育成熟,维持正常性欲,促进精子发育成熟,促进蛋白质的……详细>>

如何自然的提升体内的雄性激素水平?

对于男性来说,他们比较关注的是自己的性能力,很多男性认为自己的性能力正常能够让男女彼此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都得到满足。而很多男性应该知道当……详细>>

男人雄性激素旺盛的3种特征,若都满足,能力往往更突出

雄激素对男性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可以促进青春期男性的性征发育,维持成年男性正常的性功能,还对蛋白质的合成、新陈代谢等,有着重要的作用。男性……详细>>

脱发跟雄性激素分泌旺盛有关吗?产后脱发是怎么回事?

脱发是发病率比较高的疾病,在临床上可以分为病理性脱发和生理性脱发,生理性脱发,无需进行进一步的治疗,及时的调整生活方式即可,病理性脱发需……详细>>

  • 赵芯梅

  • 邱健行

  • 李跃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