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女人 > 正文

女人绝经后应当远离哪些事

2018-08-14 10:19:51      

男人和女人身体构造是不一样的。就像女人更容易要衰老,而男人更容易显老。这句话大家可能会看不懂是什么意思其实就是说女人可能会通过保养,所以容颜汤看上去要比男人年轻一些,但女人的身体器官比男人要老的快一些。

现在每一个男人几乎是家里的顶梁柱,承受着一个家的担子,自然而然就要显老,但是男人的身体要比女人强健一些,从器官方面看,男性的器官衰老比女性慢的多。就好像女性在45岁到55岁之间就会进入绝经期,也是说我们常说的更年期,但是男人如果保养得好70岁的时候还可以产生精液。好吧言归正传回到我们的主题,我们今天的主题就是女人绝经后应当远离那些事情,要知道女人在绝经后是脆弱的,这种时候一些事情可能会对女人的身体造成极大的伤害。那么具体是哪些事情呢?

一、女人的绝经和女人的卵巢功能密切相关,如果女人绝经了,代表她的卵巢功能已经开始衰老。而卵巢功能衰老代表他体内分泌的雄性激素水平开始降低,雄性激素水平又于女人的骨骼密度息息相关。也就是说女人在绝境之后,骨骼密度会越来越稀疏,所以我们要注重补钙,不然很可能会导致骨质疏松,极其容易在运动中骨折,大家可以买一些市面上的保健品补钙的,适用于中老年人的,当然我推荐大家主要说药补不如食补。最好还是用食补的方法比较好。多吃蔬菜,多喝奶制品,多吃豆制品。

二、女人在绝经后骨骼密度会慢慢的稀疏,但是这种时候并不是只有补钙就能够弥补的。我们要认识到自己,我们已经老啦,我们已经不再是二十几岁年轻人了,我们已经是中老年人。身体的各种消化吸收能力都不如年轻人。所以为了起到更好的不干目的,我们应该加强户外运动。可以晨跑、瑜伽或者选一项自己喜欢的球类运动。不过在运动的同时要注意补钙,户外运动本就是为了促进钙的吸收,如果钙的补充没有跟上,那可能会在运动的过程中造成骨折。

三、之前也提高在绝经后你的雌性激素水平会慢慢的降低。你可以选择认清现实,让卵巢雌性激素慢慢的降低,也可以挽救一下,通过补充雌性激素的方式来缓解卵巢的衰老。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健康 女人 绝经

女人绝经后如何过性生活

在女性45-50岁左右,就到了更年期了,很多女性都绝经了,这时候女性的排卵功能就停止、孕激素等开始下降,随之也会产生性欲降低。不过,女性……详细>>

女人绝经前的症状有哪些?

一般来说,在我们国家农村是46-47岁,城市可能稍微偏晚一点,是因为营养好一点,差不多50岁左右;另外绝经还和遗传有关系,比如母亲姐姐绝……详细>>

女人绝经后问题特别多,得及时做好这5大保养措施

女性在到了年龄后会进入绝经期,而此时因为卵巢功能下降,激素分泌量减少器官走下坡路,导致各种各样的问题困扰着女性,使她们烦恼焦虑。所以在进……详细>>

女人绝经前的症状有哪些

从正常的月经周期变为不定期的阴道出血,有时经期延长或变为持续性阴道出血,淋漓不断达1~2个月不止;也可发生大量阴道出血,病人可发生贫血,……详细>>

女人绝经代表更年期吗?绝经期保养卵巢有5招

更年期女性最担心的就是绝经这个问题,很多女性都会问更年期就是绝经了吗?这两者间有什么关系呢?详细>>

  • 金平

  • 欧阳惠卿

  • 罗颂平

  • 罗丽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