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居家生活 > 正文
牙齿发黄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四环素牙卟啉病氟骨症氟牙症

如何让黄牙变白并长期保持?

2018-07-13 11:53:40      家庭医生在线

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对于一个人的外在形象是极为重要的,它可以增添这个人的魅力和自信,有助于事业成功,家庭美满。而一口黄牙,会让人心情低落,信心不足。那么如何让黄牙变白并且长期保持呢?相信这是很多爱美人士很关心的问题。

要解决黄牙的问题,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一、每天早晚刷牙,并且尽量少食可能使牙齿变色的食物或饮料。

二、可以使用美白牙膏,它可以减少牙齿变黄并改善白度。

三、多吃苹果,因为苹果中存在的某种酸性物质可以去掉牙齿上由细菌积累而成的黄色脏东西。

四、还可以用香蕉皮擦在牙齿上,保持10分钟左右。然后再进行正常的刷牙。长期坚持,能让黄牙变白。

五、可以把橘皮研成细末,每天刷牙时掺入牙膏少许,不光可使牙齿洁白,满口清香,由于橘皮还有很强的防腐灭菌的作用,长期坚持能有效固齿。

六、用含小苏打和过氧化氢的牙膏有助于减轻牙齿发黄症状。可以将1汤匙小苏打与2汤匙过氧化氢混合,在家中制作糊状物使用。

七、使用美白漱口水,因为美白漱口水中含有过氧化氢等物质,可与把染色牙齿的化合物发生反应。

八、用牙刷沾一些小苏打(食用碱),按正常刷牙的方法,每周一至二次,每次三分钟,对牙齿保持明亮光洁有一定的作用。 以上这些方法,一定程度上可以让牙齿美白,但是需要长期坚持。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黄牙如何变白 如何美白牙齿 如何避免黄牙

怎样去除满口的大黄牙?试试5个美白牙齿方法

一口发光的大白牙是每个人的梦想,但是由于生活中吸烟、喝茶、水质、不注意口腔卫生等原因产生牙垢,导致牙齿变黄,既影响美观,又妨害健康。那么……详细>>

被黄牙齿困扰多年?推荐七方法快速美白牙齿

平时看到那些明星容貌好身材好,而且还有一口大白牙,让人羡慕不已。但是也有很多热觉得这些明星容貌好是化妆的,身材好的不吃饭加健身瘦下来的,……详细>>

十种食物踢走大黄牙

暗黄的牙齿、发黑的牙龈、堆积的牙垢……看着镜中自己一口糟糕的牙齿,谁还能笑得出来。此时,很多人急于为牙齿“脱色”,往往又陷入另一个误区:……详细>>

如何保持长寿 五个小秘诀必知

如今的时代,可以说是非常幸福的时代。现在的很多人越来越会享受生活了,但是在享受的同时,我们更应该要多加注意保健养生,这样才能健康长寿哦。……详细>>

如何为牙齿去黄美白 这些方法让你拥有一口洁白牙齿

拥有一排又白又整齐的牙齿可以为我们的笑容,提高我们的亲和力,但是很多人因为平时乱吃东西或不注意牙齿护理,造成牙齿发黄,那么究竟如何为牙齿……详细>>

  • 李新华

  • 于丽娜

  • 房付春

  • 吴补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