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快乐成长 > 儿童成长问题 > 正文
发热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内伤发热回归热新生儿发热恶性高热老年人发热

如何锻炼才能增高? 长高的方法有哪些

2018-07-06 07:07:53      

很多年轻人都希望自己有一个高挑的身材,但是往往是在发育之后才发现自己的身高不理想,希望后天可以再次长高。人们觉得锻炼很重要,那么如何锻炼才能增高呢?针对这个问题,现在和大家简单的讲述一下。

那么,如何锻炼才能增高?

1、促进长高的运动项目

跳绳调高之类的运动很多人比较喜欢,其实这样的运动对骨骼的发育有很大的好处,可以促进骨骼生长,从而拉长身高。但是一定要注意的是不能太过于激烈,同时要坚持下去,这样才会看到效果。或者是选择羽毛球、篮球等等运动,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打篮球的人,身高还是非常不错的,事实证明,这些运动有助于身体增高的。

2、小坡度跑步

两个拳头放在肩上,双臂向前走方向举起,快速的跑50米,这个动作反复进行5到6次,每次休息30秒。每天坚持做小坡度跑步,几个月以后就可以看见明显的效果。

3、广播体操

闲暇的时候可以做一些广播体操或者是简单的武术动作,手脚进行同步练习。这样可以很好的拉伸筋骨,促进生长发育。广播体操的动作虽然简单,但是如果每个动作做到位,可以很好的锻炼我们的四肢。

4、慢步

每天在吃完了晚饭以后,休息大概两个小时左右可以到户外进行散步,直到身体发热为止。我们的身体是有记忆功能的,到身体慢慢接受散步的强度以后可以适当的加大运动量和运动时间。

饮食调理也可以增高

除了在运动方面加强以外,也要在饮食方面注重起来,平时要维生素,矿物质,钙类,蛋白质等等,这些对骨骼的发育生长都有很大的好处。坚持吃一段时间也是对身体有好处的,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营养要均衡,不能每天都大量摄取,这样对身体不好,容易患有各种不同的疾病。对于增高的方法可能人们还想到了吃药,药物增高也有,比如说安乐高,但是对于大家来说,最好还是通过锻炼的方法比较好也比较安全。

高挑的身材谁都想要,如何锻炼才能增高?给大家介绍的这几种方法都是最简单最普遍的,大家在平时不妨尝试一下。当然了,在增高的前提下,要保证身体的健康。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锻炼增高的方法 锻炼增高 增高

身高矮小怎么才能增高?有哪些办法能增高?

身高是每个人都在乎的一件事情,虽然说这是爸妈给的,但是在平时生活你只要做一些微小的改变就可以尽可能地使你达到理论的身高的阈值,为何不挑战……详细>>

运动锻炼增高的方法推荐

本文导读:影响一个人的因素是多种的。那么你知道对于想增高的人来说,有哪些运动方法有助于增高呢?详细>>

如何让孩子长高?专家开的增高运动处方

如何让孩子长高?现在的正是孩子长个的黄金期,所以做家长的要抓住时机,给孩子平衡营养、加强其体育锻炼、保证孩子的充足睡眠等。详细>>

女孩增高的方法有哪些?家长应该了解这些方法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一个高挑完美的身材,但是有些人在发育完成之后身高并不是那么理想。这时候就会寻找一些有效的长高方法来进行补救。那么女孩增……详细>>

压腿可以长高?科学增高试试4方法

压腿,是拉韧带的一种活动。拉韧带练习可促进身体健康和体形完美,能保护骨骼肌肉,有效预防受伤的危险性,也是一种很好的热身或放松运动。那么,……详细>>

  • 白明

  • 肖冠华

  • 徐远达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