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美容作用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哪些方法可以有效美容 这7种方法帮你美容

2018-07-16 07:58:34      

相信每个女孩子都希望自己能够白白嫩嫩的,特别是夏天到了,在强烈的紫外线下是很容易晒黑的。那么究竟该如何有效美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方法吧。

1、白醋洗脸

在水里加几滴白醋能够有效美白肌肤。适量的白醋有美容养颜改善肤色的效果,,是比较实惠简单的美白方法,或者可以用甘油和醋按1:5的比例混合,用来擦拭脸部,能让皮肤变得更加细嫩。

2、芦荟敷脸

芦荟不仅可以消炎还具有美白功效哦,采摘生的芦荟切开,取汁直接涂抹在脸上当做面膜敷。一周敷个四五次就好,就和敷面膜一样就OK!坚持一段时间相信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3、每天一杯柠檬水

柠檬富含维生素C,而维生素C是能够有效促进美白的,建议如果喝白开水不喜欢,每天一杯柠檬水,坚持久了能让皮肤变白,也可以用柠檬敷脸,但记得敷完后不要晒太阳。

4、多吃抑黑食物

多吃一些可以美白、抑制黑色素的食物,如芒果、香菜、南瓜、胡萝卜、芹菜、西红柿等,还要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蔬果,如:柠檬、柑橘、草莓。

5、蔬果汁美白

将青椒、大黄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苹果一起打成美容蔬菜汁来喝,这样的蔬菜汁里头有足够的维他命C,是极好的美容食品,对于美白非常有效。

6、牛奶敷脸

有些人说多喝牛奶美白,虽然效果可能是有,但应该不会很明显。所以牛奶美容法可以直接把牛奶当面膜哦!事先最好先蒸一下脸,然后拿出化妆棉沾上牛奶敷在脸上,敷十五分钟洗干净就可以了。坚持这个方法效果会更好!

7、淘米水洗脸美白

每次洗米留下初次的和第二次的淘米水,等它澄清后取上面的清水,再加点清水进去,用这个水来洗脸,坚持一段时间,你会发现脸色变得白皙细腻了,非常适合油性肌肤使用,去油又美白。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紫外线 如何变白 如何美容

食用橄榄油的美容方法

食用橄榄油的美容方法,你知道吗?橄榄油可以从多方面保护心血管系统:橄榄油能防止动脉硬化以及动脉硬化并发症、高血压、心脏病、心力衰竭、肾衰……详细>>

黄连的美容功效及方法

用于唇风、茧唇、唇肿本品功善燥湿清热、泻火解毒,治唇风、唇肿属脾经湿热者,配伍黄柏、白鲜皮、僵蚕、白芷、防风等燥湿、祛风之品,共研粗渣,……详细>>

食用橄榄油的美容方法 美貌就这么简单

橄榄油富含不饱和脂肪酸以及各种维生素,极易被皮肤吸收,清爽自然,绝无油腻感,最新研究表明:橄榄油中所含多酚类有抗氧化作用,它能有效地避免……详细>>

白醋的4种美容方法 教你巧用白醋的好方法

在我们的身边,有许多东西既能当做美容佳品,又能够食用,还能当作清洁物品,比如说柠檬、白醋、芦荟等。那你知道白醋怎么做才能达到美白肌肤的目……详细>>

橄榄油的美容方法 你用对方法了吗

橄榄油富含不饱和脂肪酸以及各种维生素,极易被皮肤吸收,清爽自然,绝无油腻感,橄榄油不仅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食用油,还能降血脂,降胆固醇,预……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