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健康肌肤 > 正文
眼袋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熬夜加班的护肤秘诀有哪些? 应该怎么护肤?

2018-05-21 00:26:59      

现代人常常为了工作而经常熬夜加班,当然还有些女性喜欢泡吧之类的夜生活,长期熬夜对女性的皮肤会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所以,对于一些长期熬的女性来说,更应该注重美容护肤了,掌握一些美容秘诀是相当重要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熬夜美容护肤秘诀一、晚睡却不能晚洗

皮肤也是需要休息的,皮肤休息的时间一般在11点前就进入了晚间保养状态,所以在这个时段前,应该做好皮肤的保养工作,要先使用卸妆液来清洁皮肤,然后再使用温和的洗面奶清洁脸部,最后再涂抹含有水分和养分的保湿乳液来补水保湿。

熬夜美容护肤秘诀二、保湿精华放在所有的精华之后

熬夜加班会导致肌肤出现缺水干燥的现象,所以密集保湿是显得格外重要的,可以将保湿精华液放在所有的精华产品之后再使用,就能够使所有的滋润程度锁住,然后还要使用能够起到修复的晚霜,来防止营养成分的流失,并且可以深层润泽皮肤。

熬夜美容护肤秘诀三、眼霜加能热敷交替

一天对着电脑是相当累了,晚上还要对着电脑熬夜,那么就容易出现黑眼圈和眼袋以及皱纹的问题,所以长期熬夜的女性一定要重视眼部的护理,应该挑选品质好的眼妆,这样可以促进眼部的微循环,可以起到排水消肿的功效,那么就能够有效的防止黑眼圈和眼袋。

熬夜美容护肤秘诀四、早上也要使用洁面乳洗脸

晚睡的人时间是比较匆忙的,早上起床后,为了偷懒就不使用洁面乳这种办法是不可取的,因为皮肤经过一整夜的新陈代谢之后就会产生一些污垢和代谢物,如果没有及时清除干净的话,就容易出现毛孔堵塞,甚至会出现黑头和粉刺等皮肤问题。所以早晨起床后一定要用洗面奶来清洁皮肤。

熬夜美容护肤秘诀五、控制面部按摩的时间

适当的按摩确实能够给皮肤带来很好的效果,尤其是血液循环不好的熬夜脸。但是按摩时间也是因人而异的。如果是中性皮肤,按摩10分钟就可以达到效果了,干性皮肤的按摩时间会稍微加长到15分钟。而油性皮肤的按摩时间是最短的,一般5到10分钟就可以了。但是过敏性皮肤最好不要采取按摩的方式,以免加重过敏的症状。

长期熬夜不仅会影响皮肤健康,而且会影响身体整体的健康,所以女性朋友为了自身的健康一定要避免长期熬夜,不管在什么时候,都应该把自己的健康放在第一位,因为只有健康的身体才会有幸福的人生。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熬夜加班的护肤秘诀 护肤秘诀 熬夜加班

加班熬夜族的饮食原则

整体说来,熬夜人的日常饮食,必须均衡摄取6大类食物,晚餐时多吃富含维生素B群的食物,绝对有必要!维生素B群成员颇多,包括叶酸、烟碱酸、维……详细>>

年底常熬夜加班 夜宵怎么吃不会胖?

吃夜宵时间是加班过程中最幸福的时刻,不但充饥,更能补充战斗能量。吃夜宵同时也是保持身材大忌,因为夜晚身体消化功能会减弱,吃进去的食物难以……详细>>

熬夜加班掉头发怎么办

经常熬夜的人会:易疲劳,免疫力下降,白发,掉头发等,还会有一些有熬夜加班后遗症,最严重的就是疲劳、精神不振,甚至大量脱发。熬夜加班掉头发……详细>>

加班熬夜后吃甜食易导致肥胖

北京朝阳医院营养科宋新营养师表示,熬夜本身就是在透支自己的健康,再饮用咖啡、浓茶等刺激性饮品,对健康更无益处。详细>>

熬夜加班必看的小技巧

习惯熬夜的人越来越多了。甚至,对于有些人,熬夜已经成为生活方式的一部分。但是从健康的角度讲,熬夜还是害处多多的。详细>>

  • 黄丹平

  • 陈伟蓉

  • 刘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