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夏季吃哪些食物能减肥? 夏季怎样健康减肥?

2018-05-17 08:57:50      

很多朋友喜欢的季节会是夏天,因为夏天能够穿好看的裙子,还能够吃各种各样的水果。但是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夏天的到来她们是会感觉到很痛苦,那就是胖子人群。夏天天气热,由于肥胖的原因常常会感觉到煎熬,所以肥胖的人一定要坚持减肥,要多了解健康减肥的方法。

夏季吃哪些食物能减肥?

1、洋葱。很多朋友对洋葱并不是很感冒,因为吃了洋葱往往就会留有洋葱的味道,而其实洋葱是有助于减肥。平时可以用洋葱,胡萝卜,芹菜等蔬菜煮一起,做成一锅蔬菜汤,这样能够起到排毒排便作用,对减肥的效果相信也不言而喻了。

2、苦瓜。苦瓜中有一种蛋白质,能够起到抗癌作用。而平时多吃苦瓜能够减肥,其吃法也十分简单,大家如果觉得炒苦瓜过于麻烦,不妨凉拌苦瓜,加点盐,再加上自己喜欢吃的调料,每天吃一点这样坚持下去会看到减肥的效果。

3、鳄梨。有人会担心吃鳄梨会越吃越胖,因为它含有脂肪。其实不然,鳄梨中的脂肪是不饱和脂肪酸,它正是起到减肥效果的关键。而且这些不饱和脂肪酸能够保护心脏健康,所以对减肥是百利而无一害。

夏季怎样健康减肥?

1、游泳减肥法。相信很多朋友在夏天都会喜欢去游泳,其实游泳是有助于减肥。要知道在游泳的时候往往是需要消耗大量的体力,由于水里的阻力大,所以想要游个一两圈的话也是需要很多能量,所以如果是坚持游泳的话,久而久之就能够看到减肥的效果。

2、饮食减肥法。减肥的人一日三餐要有意识的控制饮食,如果能够坚持7天,每餐吃黄瓜+鸡蛋的话,有助于减肥。黄瓜鸡蛋都是清淡的食物,没有一点油腻,吃下去能够刮走体内的油脂。但是控制饮食的话,很多朋友都难以坚持。

3、按摩减肥法。按摩减肥的话,这是需要专业人士的指导,如果自己不是很熟悉如何操作的话,就不能随便使用按摩减肥法。一般来说按摩减肥可以分为全身按摩减肥和局部按摩减肥。主要是按摩对应的穴位来刺激皮肤,一方面能够促进脂肪的分解,一方面还能够控制食欲。

总的来说,炎热的夏天还是需要一天天度过,所以大家如果是想要在夏天减肥的话,建议大家要有毅力坚持,毕竟减肥是长远的事情,并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成功。而大家在减肥的时候要注意饮食,很多朋友就是因为管不住自己的嘴而在减肥路上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减肥方法 食物减肥 减肥

夏季健康减肥食谱

夏季健康减肥食谱,夏季是女性展现自己好身材的最佳时刻,因此,有人拼命运动减肥、手术减肥、节食减肥,但是都没有利用饮食减肥的女士来得聪明。……详细>>

夏季想要减肥多站着 教你减肥四方法

一些人总是在为自己的身材纠结,尤其是办公室的女性。坐着办公室是如今白领每天都在做的事情,有的人甚至已经习惯坐着,要知道长期久坐是不利于身……详细>>

5款夏季减肥食谱 健康减肥超有效

用薏米30克,白糖适量作原料。将薏苡仁洗净,置于砂锅内,加水适量,再将砂锅置武火上烧沸,后用文火煨熬。待薏苡仁熟烂后加入白糖即成,随意饮……详细>>

夏季减肥 推荐中医熏肚脐减肥

女生凑到一起说的最多的就是减肥,夏季更是减肥的好季节。肚脐是人体中唯一可以用手触摸,用眼睛可以看到的穴位,名为神阙。熏肚脐减肥法是针对靠……详细>>

夏季减肥必吃的8种食物

洋葱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够促进消化吸收,且洋葱不含脂肪,是减肥的不二之选。洋葱还含有前列腺素a,能够降低血脂和帮助钠盐的排泄,有效改善水……详细>>

  • 白明

  • 徐远达

  • 肖冠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