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科学美容 > 正文
胀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肝囊肿线粒体肌病颈动脉炎鼓膜炎慢性鼻-鼻窦炎

怎样去除满口的大黄牙?试试5个美白牙齿方法

2018-01-19 09:53:43      家庭医生在线

一口发光的大白牙是每个人的梦想,但是由于生活中吸烟、喝茶、水质、不注意口腔卫生等原因产生牙垢,导致牙齿变黄,既影响美观,又妨害健康。那么怎样才能够去除满口的大黄牙呢?

1、小苏打刷牙:小苏打能快速而简单的消除我们牙齿上的黄斑。刷牙时挤上牙膏后粘小苏打,刷完牙后,用温水漱口,一周两次,坚持一个月相信会看到牙齿的变化。

2、洗牙粉清洁牙齿:洗牙粉中一些成分可以帮助去除牙垢,一般用了一至两周后会有效果。

3、漂白牙齿:放入 10% 碳酸盐过氧化氢,涂于牙托内侧,将牙托牢牢套在牙齿上,随着药物作用时间的增长,牙齿的颜色会渐渐地变淡、变白。此方法需要的时间比较长,一般需要两周左右才能够达到想要的美白效果。

4、超声波洗牙:超音波洗牙主要是针对牙齿结石部分。厚层的染色,借着超音波洗牙 , 也可以去除大部分。但是牙齿有凹洞、沟槽,以及牙齿邻接面,染色不易清除。

5、雷射牙齿美白:将齿内有机色素漂白至亲水性无色素结构,利用较高浓度的漂白剂,并通过特殊物质强化过氧化氢的漂白作用,达到美白的效果。虽然使用过氧化氢药物可美白牙齿,但是在洁牙过程中可能会对牙齿组织有损伤,可能会出现酸痛、胀痛等现象,一般一周左右会恢复正常。

总之,平时要注意口腔卫生,少吃点辛辣刺激的食物,减少吸烟喝酒,少吃甜食,可以减少发生口腔疾病,避免牙齿变黄。

(责任编辑:郑永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牙齿 去除黄牙 黄牙

被黄牙齿困扰多年?推荐七方法快速美白牙齿

平时看到那些明星容貌好身材好,而且还有一口大白牙,让人羡慕不已。但是也有很多热觉得这些明星容貌好是化妆的,身材好的不吃饭加健身瘦下来的,……详细>>

牙齿变黄怎么办?美白牙齿注意5点

牙齿美白,给人以清新美丽的感觉,牙齿黄则不然。有的情况,在生活中即使每天都按时刷牙,自己的牙齿也会出现黄黄的情形。那么,牙齿很黄是什么原……详细>>

牙齿为什么会变黄?6个快速美白牙齿的方法

人人都想有一口美白健康的牙齿,可是随着时间的增长,却发现牙齿逐渐变黄,牙齿发黄特别影响美观,会被人认为不爱干净。那么,如何改善牙齿黄的问……详细>>

如何让黄牙变白并长期保持?

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对于一个人的外在形象是极为重要的,它可以增添这个人的魅力和自信,有助于事业成功,家庭美满。而一口黄牙,会让人心情低落……详细>>

牙齿为什么会发黄?美白牙齿多吃7种食物

为什么明星们的牙齿都是白白亮亮的,我们的牙齿却会黑黑黄黄的呢?那是因为生活中的不少习惯很有可能导致你失去展开灿烂笑容的勇气,下面我们就来……详细>>

  • 卓文燕

  • 刘茂才

  • 蒋海山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