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蔬果养生 > 正文

鳄梨牛奶的做法

2017-11-20 16:42:18      

做法:

1、材料成熟酪梨半个,鲜奶250ml,熟核桃3两,蜂蜜5ml做法1、酪梨半个,挖出果肉。

2、将果肉同鲜奶、核桃一起放入榨汁机,搅打成汁。

3、倒入杯中,加适量蜂蜜调味。不喜欢重口味的亲,也可调整酪梨的分量至1/4个。

小诀窍升级版酪梨牛奶:

1、酪梨秋葵牛奶。家里有秋葵的亲也可以取4条秋葵,冰镇后,和酪梨核桃牛奶一起加入榨汁机,经常食用秋葵可以帮助消化,保护肝脏健胃整肠。

2、当早餐。另外,酪梨牛奶本身含有丰富的蛋白,佐以馒头,面包等主食就是一顿丰富的早餐,虽然端上桌面的实物数量不多,但是真真达到了。

3、用布丁细腻口感。加入布丁榨汁,口感绵中带甜,清凉一下吧!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鳄梨的营养价值、吃鳄梨的好处

鳄梨的纤维含量很高,因为可溶纤维能清除体内多余的胆固醇,而不溶纤维帮助保持消化系统功能正常,预防便秘。鳄梨的纤维含量竟占据水果界龙头老大……详细>>

解析鳄梨的营养价值及功效

肌肤问题一直困扰着多数人,因为面部的美观度不但影响个人的生活及工作,对于自信也颇有影响。在任何季节里,肌肤会呈现不同的症状,尤其是冬季。……详细>>

鳄梨可以直接吃吗?

鳄梨其实又被很多国外人称为牛油果,它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高的水果,很多外国人都非常喜欢吃牛油果。而且,同于牛油果的口感也很好,同时它的吃法……详细>>

吃鳄梨对我们有什么好处?

鳄梨中含有非常丰富的脂肪,并且这些脂肪中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也是非常多的,所以可以很好的降低我们人体的含有的胆固醇,对一些心血管疾病的预防……详细>>

吃鳄梨对我们有什么好处?

第一就是鳄梨中含有非常丰富的脂肪,并且这些脂肪中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也是非常多的,所以可以很好的降低我们人体的含有的胆固醇,对一些心血管疾……详细>>

  • 秦鉴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