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中医养生 > 特色疗法 > 正文

皮脂腺囊肿能热敷吗?

2017-11-20 16:36:40      

现如今,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体的压力不断,一些疾病的发病率也就开始增高了,而像皮脂腺囊肿的疾病,在临床上,也是一个较为常见的疾病,病症一旦发生之后,患者的患处部位都会出现了明显的红肿和不适的迹象,目前在临床上,对于该病症的治疗主要还是采取手术切除的方法来进行诊治,病症都是可以治愈的。那皮脂腺囊肿能热敷吗?

步骤/方法:

1、对于皮脂腺囊肿的疾病,建议患者不要采取热敷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否则只会造成囊肿扩散,从而导致更为严重的痛苦出现,而皮脂腺囊肿是一种可以治疗的疾病,患者是可以进行手术切除的方法治疗的。

2、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还需要对皮肤进行护理,一定要做到勤洗澡、勤更衣勤剪指甲。而对囊肿不可用力挤压以免人为刺激引起发炎。囊肿较大者可争取手术摘除,病症都是可以达到治愈目的的。

3、如果患者的患处部位出现了继发性感染的现象时,则需要进行局部湿热敷,及时服用抗菌药物,待炎症消除或控制后再作囊肿摘除术。目前在正规的医疗机构中,都是可以进行相关治疗的。

注意事项:

建议患者在治疗时期,一定要注意做好私处的清洁卫生工作,这样才可以避免造成感染,同时,还要避免发生性关系,可以适当的增加一些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缓解皮脂腺囊肿的食疗方

皮脂腺囊肿也被称为粉瘤,中医认为,粉瘤病机为痰核留结症,乃痰气凝结而成。故患者应该多吃些活血化瘀、燥湿化痰的食物,能有助于疾病的康复。下……详细>>

腱鞘囊肿能热敷吗

一般情况下腱鞘囊肿是会在手腕还有脚上面比较常见的,会在手脚上面的关节处会出现一个肿块的,而且严重的时候,还会出现疼痛的情况的,更加会影响……详细>>

热敷能消肿吗

消肿在生活当中是属于一种常见的病症,消肿也是每个人都会遇到的事情,很多人都没有重视,殊不知消肿没有得到及时的处理,就会留下后遗症,消肿比……详细>>

骨折能热敷吗

将毛巾泡于热水中,之后拧干让其不流水,装入食品的保鲜袋中,之后热敷于患处,在热敷的时候注意不要打湿伤口。次间隔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就可以重……详细>>

乳腺囊肿可以热敷或按摩吗

关爱女人,关爱女人的乳房疾病。很多人觉得女人是一种很麻烦的生物,一点都不懂得体谅女人,其实如果了解了女人为什么麻烦,应该很多人就能理解为……详细>>

  • 陈达灿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