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蔬果养生 > 正文

百香果布丁冰淇淋的做法是什么?

2017-11-16 14:12:38      

炎热的夏季,吃着冰激淋,吹着空调,看着电视,这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一种享受。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DIY成了很多人喜爱的事情。适合做冰激淋的水果有很多,比如香蕉、苹果、葡萄、草莓、哈密瓜、樱桃以及百果香等等很多的水果。那到底什么是百果香呢? 

百香果布丁冰淇淋的做法是什么?

百果香称鸡蛋果,学名西番莲,英文名为passion fruit,“passion”意为“热情、恋情”,因此百香果又被称为“爱情果”、“情人果”。百香果营养丰富,有“果汁之王”的美称。

百果香冰激淋的做法

· 1、将蛋黄放入盆中,放入淀粉。

· 2、细砂糖搅拌均匀。

· 3、牛奶倒入锅中加热至沸腾后离火。

· 4、牛奶稍微放凉后缓缓的倒入蛋黄糊中,一般倒一边快速搅拌,千万不要将鸡蛋烫熟。

· 5、将蛋奶液倒入不锈钢锅中。

· 6、小火加热。

· 7、不停的搅拌。

· 8、直至蛋奶液变浓稠成蛋奶糊后离火,这个过程比较长,一定要耐心搅拌,蛋黄糊做好了,重复以上步骤做出三份蛋黄糊。

· 9、200克淡奶油冷藏12小时以上,加20克糖打至六七分发。

· 10、百果香去皮取肉后搅打成泥。

· 11、蛋奶糊加百果香果泥。

· 12、再加淡奶油,搅拌均匀。

· 13、放入容器中,即可为芒果冰激凌。

· 14、200克淡奶油冷藏12小时以上,加20克糖打至六七分发。

· 15、蛋奶糊加木瓜果酱,搅拌均匀,再加淡奶油搅拌均匀即可。

· 16、200克淡奶油冷藏12小时以上,加20克糖打至六七分发。

· 17、桑葚洗净后去蒂,搅打成泥状。

· 18、蛋奶糊加桑葚果泥。

· 19、搅拌均匀。

· 20、再加淡奶油搅拌均匀即可。

· 21、把它们放入冰箱冷藏,吃时分别取适量搭配即可。

哇,美味可口的布丁百果香冰激淋做好了。大家一起来品尝吧。炎炎夏日,让我们自己动手做美味的冷饮,选择自己喜爱的水果,做成自己爱吃的冰激淋。生活中不缺乏美,只是缺乏发现美的眼睛。只要我们善于动脑,一定可以发现很多没的东西。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百香果果冻的做法

首先制作百香果层,吉利丁片泡冷水至软化,备用。将溶液降温后,放进定好型的百香果层上面即可。最后放冰箱中,定型后脱模。详细>>

百香果酵素的做法

先在酵素罐子底部放上糖,厚一点,再放上水果。酵素罐子专门的酵素罐子。买回来后洗干净,晾干。做酵素的容器要无油无盐无水,以保证发酵顺利。详细>>

百香果的做法

注意事项:百香果泡水的时候水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千万不能够使用热水,这是因为热水喝百香果混合之后味道会变得更酸,不利于饮用。除此之外,泡……详细>>

百香果蜜的做法

百香果是草质藤本,长约6米;茎具细条纹,无毛。花瓣5枚,与萼片等长;基部淡绿色,中部紫色,顶部白色,浆果卵球形,直径3~4厘米,无毛,成……详细>>

百香果的做法

材料:百香果适量,冰糖适量,蜂蜜适量。做法:把百香果洗干净,用刀切开,把里面的果肉放入容器中。取一个小容器,放入适量冰糖,用热水溶化冰糖……详细>>

  • 赵泳谊

  • 潘永

  • 秦鉴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