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蔬果养生 > 正文
水泡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烧伤

百香果怎么泡茶呢

2017-11-16 14:12:38      

百香果正如它的名字一样,拥有“百香”。百香果可以散发出苹果、香蕉、石榴、柠檬等多种水果的香气,只通过这一种水果,既可以给你一个水果园的感觉。而且百香果不仅香,它的汁水也非常多,很是饱满,仿佛里面全都是水的样子。百香果泡茶在香味上就已经胜过了太多茶。

主料: 百香果1个、 泰国柠檬1个、蜂蜜适量、冰糖适量、 冰块适量、薄荷适量

百香果柠檬茶的做法步骤

1、 将小柠檬,百香果,薄荷叶洗净。

2、把百香果切开将里面的水儿和籽儿一起倒入杯中,柠檬切片及薄荷叶也放入杯中。

3、 加入一勺蜂蜜,可以放几颗冰糖,之后用开水冲开即可。若不愿意喝热饮加些冰块或直接用凉水泡也可以啦。

百香果泡茶:

原料:百香果、蜂蜜。

做法:

1、将百香果用刀对切开;

2、用勺子将里面的百香果籽和汁水舀出来放杯子里;

3、杯子里加入少许蜂蜜,冲凉开水搅拌均匀,撒上薄荷叶。 用百香果泡水要注意不要用热水哦,热水泡百香果会让果汁更酸的。另外,最好有新鲜的百香果。新鲜的百香果表面平滑,如果皮已经皱了比并且有凹陷的现象,说明这个百香果放置时间较长了,已经不新鲜。

百香果大家可能还有些陌生,但是说起它的别称——鸡蛋果,相信不少人都恍然大悟。百香果的吃法也如它的香味般有上百种,既有朴素的吃法,也有高大上的吃法。

百香果不管是怎么吃,都非常的美味。如果是特别新鲜的百香果,它的香味会更加清新飘远,让你一下就能发现它。百香果最开始是巴西那边的特产水果,但由于为香气沁人,汁多果嫩非常受欢迎,现在在中国也是销售很好的水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百香果怎么吃 百香果的功效与作用

百香果的果汁色、香、味、营养极佳,富含人体必需的17种氨基酸及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等160多种有益成分,适合生产果汁、果冻、果露、果酱等……详细>>

百香果怎么挑选

百香果的外形近乎圆形,如果是奇形怪状的,则是用激素催熟的。百香果要选择果形端正,没有明显外形缺陷或突起的。成熟的百香果表面绿色减退,逐渐……详细>>

百香果怎么吃?

制作果汁:取一个百香果,切开挖取中间果汁(含种子),放入杯中,加200毫升水,加适量白糖浆调整甜度,搅拌即可得一杯色、香、味、营养俱佳的……详细>>

怎么吃百香果

用刀子切开它,刮下肉和籽,放入白糖或蜂蜜拌匀,然后直接吃下,咬它那个籽,很脆哦。详细>>

百香果怎么食用

治疗失眠:百香果除了具有镇定的功效,还有助于提高睡眠质量,每晚睡前喝一杯由它泡的茶,也可帮助入眠。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