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蔬果养生 > 正文
胃炎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慢性胃炎胆汁反流性胃炎急性胃炎幽门螺杆菌感染急性胃粘膜病变

百香果果露有哪些作用?

2017-11-16 14:11:44      

超市里有很多的水果和饮料,人们每天都会吃水果做的饮料,特别是那些味道非常好的水果更加受到人们的喜欢,如果在医学的角度上,多喝一些水果做的饮料是非常有好处的,有一种水果做的饮料叫做百香果果露,它有什么样的功效呢?

1、深度清理机理

超纤维能够深入肠胃的最细微部份,通过其活性基因吸收体内有害物质将其彻底排出,并可改善肠道内的菌群构成,起到保护肠胃不吸收有害物质的屏壁作用。百香果可抑制有害微生物在消化道的生长,二者结合对排除体内毒素、整肠健胃、改善机体的营养吸收功能具有显著作用,对结肠炎、肠胃炎、痔疮有特殊消除作用。

2、排毒养颜机理

净化机体,避免有害物质在体内沉积,进而达到改善皮肤、美化容颜的作用。

3、塑造体态机理

食用百香果可以增加胃部饱腹感,减少余热量的摄入,还可以吸附胆固醇和胆汁之类有机分子,抑制人体对脂肪的吸收。因此,长期食用有利于改善人体营养吸收结构,降低体内脂肪,塑造健康优美体态。

4、促进代谢

超纤维能够促进排泄,缓解便秘症状,清除黏附滞留在肠道的刺激物质,避免刺激肠道和被人体再吸收,从而减少结肠癌的患病率,超纤维还具有抗肿瘤活性。百香果中的VC参与胆固醇代谢,能降低胆固醇,净化血液。另外,百香果中富含的VC、胡萝卜素、SOD酶能够清除体内自由基,起养颜抗衰老作用。

大家看了以上内容,是否知道百香果果露的功效了呢?百香果对肠胃也是起到了保护的作用,还可以改善皮肤,净化体内的堆积的有害物体,长时间食用还可以吸收人体营养,另外里面还有胡萝卜素,还可以有养颜抗衰老的作用呢。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百香果果汁怎么做

百香果最适于加工成果汁,或与其它水果(如芒果、菠萝、番石榴、柑橙和苹果等)加工混配成混合果汁,可以显著地提高这些水果汁的口感与香味;也可……详细>>

青柠百香果果汁的功效!

百香果的果实含有人体所需17种氨基酸、多种维生素和类胡萝卜素,其中包括非常丰富的天然维他命C,每100克果汁中就含有维他命C为34.6毫……详细>>

百香果果冻的做法

首先制作百香果层,吉利丁片泡冷水至软化,备用。将溶液降温后,放进定好型的百香果层上面即可。最后放冰箱中,定型后脱模。详细>>

青柠百香果果汁的功效

百香果的果实含有人体所需17种氨基酸、多种维生素和类胡萝卜素,其中包括非常丰富的天然维他命C,每100克果汁中就含有维他命C为34.6毫……详细>>

百香果果皮的保存

制作果汁,取一个百香果,切开,用勺子将果肉舀入杯中,加水,加少许白糖、蜂蜜等调整甜度,搅拌即可得一杯色、香、味俱佳的营养果汁。详细>>

  • 陈科全

  • 邱健行

  • 赵芯梅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