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蔬果养生 > 正文
失眠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睡眠障碍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发作性睡病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儿童睡眠障碍

孕妇食用百香果的好处

2017-11-16 14:09:12      

怀孕期间很多孕妈咪都有失眠、睡不好的困扰,这是因为日渐变大的肚子引起的。因此,想要改善睡眠问题的孕妇,可以试著食用百香果。此外,百香果还含有抗氧化剂、纤维、矿物质和维生素等营养,非常健康。

孕妇食用百香果的好处

1、促进胎儿生长

百香果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纤维、矿物质和维生素等众多基本营养,都是胎儿生长发育所需要的。因此怀孕期间食用百香果可以确保宝宝健康。

2、可提高免疫力

百香果有增强免疫力的特性,因为它含有大量维生素C、β-隐黄素和α-胡萝卜素。这些抗氧化剂可以中和自由基的活性,防止细胞损坏,减少氧化压力和保证妊娠健康。

3、确保骨骼健康

百香果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像是磷,铁,镁,铜等,多摄取可以增加矿物质骨骼密度,使骨骼强健。怀孕期间很需要强健的骨骼。食用百香果也可以预防或减少骨质疏鬆症和关节疼痛。

4、减少失眠焦躁

百香果含有药用生物硷,像是哈曼,它提供了一个镇静的功用。因此,怀孕期间食用百香果可以有效减少躁动、焦虑和失眠。

5、减少呼吸问题

百香果除了很美味之外,还是一个很棒的祛痰剂。食用百香果的提取物可以减轻气喘、咳嗽和哮喘的症状。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吃百香果的好处

百香果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纤维、矿物质和维生素等众多基本营养,都是胎儿生长发育所需要的。因此怀孕期间食用百香果可以确保宝宝健康。详细>>

孕妇能吃百香果的好处

缓解呕吐:孕妇在怀孕期间会有很严重的呕吐现象,而且常常会有想吃酸味食物的冲动,那么百香果就是很不错的选择。因为百香果的酸味有着很好的缓解……详细>>

百香果的食用价值

深度清理机理:超纤维能够深入肠胃的最细微部份,通过其活性基因吸收体内有害物质将其彻底排出,并可改善肠道内的菌群构成,起到保护肠胃不吸收有……详细>>

百香果的食用价值

塑造体态机理:食用有机百香果可以增加胃部饱腹感,减少余热量的摄入,还可以吸附胆固醇和胆汁之类有机分子,抑制人体对脂肪的吸收。因此,长期食……详细>>

多吃百香果的好处

印第安人认为百香果是最好的镇定剂,西番莲富含人体必需的17种氨基酸及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等160多种有益成份。天然的镇定剂,松弛、镇定神……详细>>

  • 刘茂才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