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蔬果养生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西柚减肥法到底会反弹吗

2017-11-16 14:06:55      

很多女性朋友都特别接受不了自身肥胖的身材,于是开始采用了各种各样的方法来进行减肥,饮食方法和运动方法相结合是一种非常不错的减肥效果,可以帮助我们在短时间内塑造一个苗条的身材,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一下西柚减肥法会反弹吗的相关问题吧。

西柚减肥法会反弹。

1、制定减肥目标(理想或标准的体重)。把它写在纸上,贴在你每天能看到的地方。

2、写减肥日记。制作卡片或图表,标出你计划体重下降的数字和完成情况。

3、多喝水。每天要喝七八杯白开水,水对于身体的功能是最基本的,且无热量,可以成为节食的最适合的饮料。

4、要有恒心与毅力。在适度节食过程中,不要“试一试”而要“坚持”。在美味佳肴面前要节制食欲,适可而止。

5、控制热量与脂肪。要始终小心食物的热量,在膳食中应减少些肥肉,增加点鱼和家禽。

6、饮食要清淡。要少吃盐,咸的东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经加工带有酱汁的食物,这些东西含有丰富的糖、盐和面粉,它会增加你的热量。

7、常吃蔬果。要适量吃些含纤维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麦面包。

8、平衡膳食。每天按计划均衡安排自己的饮食,同时要注意定时、不可滥吃。要减慢吃饭的时间,吃顿饭的时间不少于20分钟。

西柚减肥法会反弹吗的回答是否定的,西柚减肥法可以达到一个非常不错的效果,同时我们也是在以后的生活中需要节制自己的饮食,尽量不要吃一些热量比较高的食物,多吃一些比较容易消化的食物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有氧运动到底会反弹吗

因为在慢跑中,腰、背和四肢都在不停的运动,除了有效健身外,还能燃烧脂肪,从而减少体内脂肪的存储,达到瘦身的效果。详细>>

苹果降脂减肥的效果不反弹

首先,减肥计划的第一天,要准备好两斤左右的苹果,数量控制在5至7个。从早上起床开始到晚上上床睡觉这一整天,只能吃苹果,其它食物和水一概不……详细>>

用普洱茶减肥和防止减肥反弹

当然,如果一天中不同时段都喝普洱,负负得正,还是能够起到减肥作用的。不喝别的饮料,将普洱茶当水喝,减肥效果也很明显。日本朝日啤酒和朝日饮……详细>>

减肥成功后为什么会反弹?

有的人以为自己瘦下来了就不会长胖了,饮食上就开始松懈。饮食一旦松懈,胖回来那是迟早的事。详细>>

吃西柚减肥要注意什么

肚子饿时可喝牛奶或无糖饮料,不可喝调味乳或其他饮料类,例:奶茶、果汁、八宝粥等等之类。详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帆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